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你知道我背上有字嗎?

「你知道我背上有字嗎?」

「知道。」

「你從來沒說起過。」

「你從來沒問起過。」

「你也知道我背上寫著意見箱三個字?」

「我以為你知道。」

「我才知道我只是一個意見箱,可我對誰都沒意見啊,你說為什麼這些人要往我肚子里塞這麼多意見呢?」

「我只是一瓶塑料花,回答不了你問題。」

「你可以告訴我往往瓶子里塞花是什麼感受嗎?我可以先告訴你往肚子里塞意見的感受。」

「不想聽。」

「為什麼這些人不把自己的意見放在自己的肚子里呢,你想聽聽這些人的意見嗎?」

「你想往我肚子里塞意見?」

「我手裡有花就好了,可以塞給你,可我肚子里只有別人的意見。」

「我不缺花。」

「你缺什麼?」

「安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