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一次又一次

他折好一架紙飛機,對女朋友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女朋友說,幼稚。

他打開窗戶,指著紙飛機說,你坐上去,我可以讓你飛起來。

女朋友看著窗外說,這可是十八樓。

他說,相信我,你就能坐上這架紙飛機,不信我,你就會摔下去。

女朋友說,我不信。

他對著飛機頭呵呵氣,轉身朝房間里扔出,紙飛機在房間里繞了一圈,停在書架上,他笑著說,我們說好的互相信任呢。

女朋友問,這種鬼話也算嗎?

他說,你怎麼知道是真是假,說穿了,還是不信任我。

女朋友說,這種真假不是一眼就看得出來嗎?

你沒試過,怎麼知道,你們都一樣,他說完,走到書架前,拿下紙飛機,揉成團,扔進垃圾桶。

女朋友看著他,他看著紙團,紙團里揉著一架紙飛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