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樂
閣樂

讓我快樂地躲在閣樓,可以嗎?

在動森興建石礦場:不用回收物品的方法

(编辑过)

@MiuMiu :前幾天跟你提起興建石礦場的方法,可是留言處不能張貼圖片,我又說得不太清楚,所以直接出文。(之前「認真的熊」也這樣開一篇文章回覆我的留言,我學「認真的熊」哈哈~)

簡介:

在動森裏興建石礦場,需要用不同東西填滿島上空地,例如放置物品,只留下指定位置讓石頭長出來。不過,石礦場建好之後,玩家要逐一回收物品,令自己的島回復整潔,也是挺辛苦的。所以我朋友介紹了一個方法給我,建好石礦場之後不用回收物品。

(其實我還未用過這個方法興建石礦場,不過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看看能否幫上忙。大家發現問題的話可以告訴我!)

逐一回收物品很辛苦

步驟:

1.在手機中隨便點擊一個「專業設計」

上述漂亮的設計都是網上下載的,不是我設計的

2.然後點擊「裝飾這裡」

3.衣服就會出現

4.再打開手機,點擊「更改設計」

5.隨意作少許改動

6.完成改動後,剛才放出來的衣服便消失了,不用逐一回收

備註:

1.可以先放幾件衣服出來試試,成功了再大規模進行

2.好像只有「專業設計」(也就是衣服設計)有這個效果,如果是普通的「我的設計」,變成地磚圖案裝飾地下,就沒有這個效果,因爲改變設計時地上的圖案會自動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