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座橋
有座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的路呀

撞了牆,才發現多狼狽。

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迷了路,像在濃霧中遊走不知所云
霧散了,發現自己的狼狽也發現難堪

感覺不好受。

伴隨而來,是困惑
開始追隨任何一棵樹、一朵花、甚至大海天空的樣子

自在的樣子讓我不僅思考起,是哪裡不一樣?

我想改變。

雖然不知道是否能像那棵樹一樣挺拔、
像那朵花一樣受人矚目、
向大海天空的遼闊遙遠,

但似乎也有條路隱約引領著

會像那樹一樣在風雨中仍挺拔著!
會像那朵花一樣在閃電中被照耀著!
會像大海天空一樣包容萬物又有自己的姿態!

就跟萬物般會有自己光彩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