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座橋
有座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妳的過程 - 我的成長

情緒給了妳一根根的刺,刺在自己身上也刺中靠近妳的人;而我向溫柔學習如何打造盔甲與剪刀,要抵擋攻擊,也能修剪雜亂的刺。

疲倦 - 「為什麼每次都是遇到這種關卡?」

沈默 - 答案沒有人知道。

20210707


口中一直說著你們不懂,你們沒有面對生死關頭,你們跟我交換啊的話


親愛的

不是我們沒有面對過,只是面對的關卡不一樣;

不是我們不跟妳換,而是我們換不了。


妳也明白,只是難受的口不擇言


就像情緒容嬤嬤vs紫薇心一樣,只能深呼吸


這一刻,我發現

原來所謂的長大,是在面對情緒時加一份自我娛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