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Matters 追剧指南

刚刚看到这个,不知道我会不会是首位参加活动的人呢?

由于本人是那种青春期的少女,所以比较爱看一些甜甜的恋爱之类,想要看正剧的,这里未必能满足你。

改编自小说的话,会标上一个《》

变成你的那一天【张新成、梁洁】(26集)
江熠,当红男团队长。余声声,娱乐公众号记者。两人的生活本不该有太多的交集,却在相同生日的那一天互换了身体。两人毫无准备,面对迥异的生活、窘迫的问题,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在相处中互生情愫。

小张的演技是可以让我给他颁一个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的,他能演出小女生的那一种娇俏的感觉,还有那种和女主角灵魂互换之后那种慌乱,所以他简直是“六月女友”!

萌妃驾到【金晨、汪东城】(36集)《》

沙雕小甜剧,没有剧情可言(下饭必备)

冰糖炖雪梨【张新成、吴倩】(40集)《》
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青春热血,运动题材(比较少有)好看是挺好看的,就是挺不喜欢女三、男三的,感觉太坏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赵露思、丁禹兮】(24集)《》
母胎单身七流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花垣城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的三公主陈芊芊。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小女配,为了活命开编剧副本,逆转荒唐人生,与玄虎城韩烁,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领悟爱情真谛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

也是一套穿越搞笑小甜剧。

当然我觉得编剧是想带出一个信息,就是男女平等(女权)的问题,直到现在还有很多大男子主义的人,觉得女人就是应该乖乖地在家带孩子,洗衣做饭,而自己除了上班赚钱,回家以后,什么也不用做,只需要当一个大爷就好。但是这个家,也不单是女人一个的事情啊,难道男人不应该也帮轻一些妻子吗?

山河令【龚俊、张哲翰(36集)《天涯客》
“天窗”首领周子舒为求自由,不惜以生命为代价退出“天”窗组织。命不久矣之际的周子舒遇上一心灭世想要报仇的鬼谷谷主温客行,两人因卷入江湖纷争相识相知,最终成为彼此救赎的知己。一场阴谋,两个知己,五块宝藏拼图,廿载恩怨,千百年的江湖梦让两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龚俊,你知道吗?你这是赤裸裸的调戏好吗?这是耽美剧,不是耽改,你看你家兄弟会叫你相公吗?

还有龚俊果然就适合演耽改,他演言情的话,老是演高冷面瘫男神,很劝退人的,好吗?(他已经是二次下海了:盛势、山河令)人家放得开,营业坦坦荡荡的


镇魂【朱一龙、白宇】(40集)《》
赵云澜、沈巍两人,率领特调处,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

我私心是更喜欢小说版,因为剧版改了一些设定,但是明明本来更好看。

虽然他的特效很五毛钱,拉跨,(因为人家当时剧组当时人家资金就不够了,服装已经大多是演员私服,然后到后期的时候投资方撤资了,所以我觉得拍成这个模样是ok的了)但是两位演员老师的演技可以补上,尤其是那个一眼万年,连我闺蜜那个直女都看出来了:他是不是暗恋他?当然也不碍着我磕他们的cp,更不碍着我看朱一龙老师的神仙颜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