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十大天选之子

(编辑过)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今天我,天上银河,特别骄傲!

原因是:我为火柴人家族争光了!

简单介绍一下叭

全部都是火柴人,有男生、女生(有裙子)我是用onenote 画的(就是把格式贴到上面再画,毕竟本人没什么美术细胞,不会有那种画画的app)

无论他是不是火柴人,这不重要!

反正本人觉得配色挺好看的(我审美很特别的:)),还有火柴人特别生动!(闺蜜os:你要不要脸)你一定会知道的,就算没有解释也能看懂!

雾那个是真的想不到,所以就画了一个人,然后疯狂厚涂。

话说回来有没有人觉得雷雨的那两个很特别吗?(注意看额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