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强烈安利的几本书

(编辑过)

哈喽,我回来啦,我那所学校停课啦!每天上几个小时网课,网课的时候还能分屏做其他事情,真是太爽了!!我来安利一下特别好看的小说

我来分个类

校园:伪装学渣,某某,撒野, 这题超纲了

无限流:死亡万花筒,地球上线(这本我后来真香了),全球高考,不死者

古代:将进酒,魔道祖师,穿书自救系统,天官赐福,杀破狼

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破云,默读,Awm绝地求生,一拜天地,我磕了我x我对家的cp


想看什么书,请留个言,下次可能更小王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