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十只兔子


我听了舒冉的话后,就急忙按照指示牌,来到了宿舍,有个高高瘦瘦,束着高马尾的女人拦下了我,问道,“你是不是校长派来除妖的法师?”

    

我被老师的话弄得一头雾水,什么鬼,我不是来查案的吗?服务范围还包括超度,cos 法师呀?我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但是老师像是没有看到我疑惑的神色,自顾自地说下去,“法师呀,您大人真是来的及时,不然咱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性陈,就叫我老陈,跟您说说咱学校的情况吧!真是够糟糕的,就是多亏那两个贪玩的学生,我们学校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陈老师继续道,“我们学校找老师的话,需要通报,碰巧当时当值的是那两个学生,杨希语和言星,当值的时候他们两个不断在聊关于那首最近很火的十只兔子,在通报的时候言星还在轻声唱着那首歌,一连几天都是这样,他们每天来当值的时候都在不厌其烦的讨论着,那时已经有老师开始变得像兔子,连一些讨厌胡萝卜的老师也吃起了胡萝卜,我当时天真地觉得没什么,我真的是很后悔,很后悔。”陈老师说着说着不禁哭了。


“我记得那天是言星和杨希语来当值的最后一天,当核对完学生的作业后,我回到宿舍休息,我关了灯,准备睡觉时,外面走廊传来惨叫声,然后是一种拖行物件的声音,我不以为然,以为是学生的恶作剧什么的。翌日,我在学校的钟楼上看到了两具尸体,他们都是我调来这所学校后最好的朋友,接连几天都是这样,尽管已经在走廊里装了监控,但是,但是,每天我们只能听到惨叫声,却见不到凶手。

       晚上的时候我打开一点门缝,偷偷瞧一眼,结果给我看到了,一个长出了兔耳朵的老师在吃着一个学生的尸体,吃得满嘴是血,津津有味,那个有兔耳朵的老师突然警惕地抬起头,用一双血红色的眼睛四处张望,看不到东西才把尸体拖回自己的房间。大法师。您一定要快点找到那些兔子,不然就会有更多无辜的人受害,还有我发现这些兔子不吃在七点前回到宿舍,还有在九点前睡觉的人,还有不好看的人,他都不吃的,大师,你这么漂亮,自求多福吧!对了,差点忘了给您钥匙,444号房,有什么事,可以来324房找我” 陈老师从口袋里掏出一条钥匙塞给我。

老师转身后,不知想起了什么,灿烂地笑了笑,意味深长地说了句,“你呀,小心点吧,兔子不止一只。”然后慢悠悠地走了。

  

景箐听到最后的那段,简直是无语,内心疯狂吐嘈,你这只兔子吃个人还得这么挑!是不是太肥太瘦不吃,要五分还是七分熟?不能一视同仁吗??突然觉得长的丑还是一样挺美好的事,最起码不用这么快被吃,吃完后还得被那只变态兔子挂在钟楼上,我咋就不化个丑点的妆呢?   还有你这个NPC至于这么狠吗?死死死,这么“吉利”的房号亏你能想的出!我边咒骂,边向我的444号房走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