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蝴蝶效應(15)

不管如何,只要能再一次看到主人,就好了。

“你好,親愛的參選人。” 

“歡迎來到日蝕計劃的淘汰賽現場。” 

“只有0.1%的人類可以成功激發入口,而恭喜你是其中之一。” 

“請儘快綁定你的通行證,通行證將會獨一無二,且是你順利進入考場的唯一憑證,維奧森期待你的加入。” 

那雙極好看的藍眸迷茫地眨了眨,那海水般的藍裡邊還晃著點點金色的光,看起來像寶石一樣漂亮。 

作爲一個粗陋失敗的仿生人,對於自己爲何出現在這裏,她無法思考這麽複雜的問題。 

籠罩在陰影下的女孩邁出了幾步,推開眼前的門,按下了綁定的選項。 

不管如何,只要能再一次看到主人,就好了。 

… 

“規則能繼承?!” 張萊陰沉著一張臉,“這樣搞的話,其實游戲很難玩下去。” 

“因爲有的人可能比我們之前已經考了好幾輪,換言之,我們根本不可能瞭解到全部的規則。” 

“這對大部分的考生其實極度不公平,因爲能從之前裏幾輪面試成功活下來的人未必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麽多,要是他們真的能夠活下來的話,他們肯定是强者中的極强者。“ 

“排除Z出現問題,讓我們突然從新手村一下子跳躍到這麽高的難度。” 

“我更傾向一點,規則還沒有被我們徹底摸出來。” 

“或者數量就是正義這點是整個考場的基本原則。“ 

”當然也不能排除是因爲有外力强行影響,導致考場一下子的難度跳躍。“ 

“外力?” 陳亦舒摸著下巴,“難不成還能是Freddy異變了嗎?” 

“不可能吧?” 林楚年擡起頭看向大屏幕,驚恐道,“怎麽變成333個人了!?” 

“以我所知考場不能有加入的後來者!那麽這個人到底是怎麽進來的?!” 

“看來是我們剛才所説的外力出現了,平衡被打破,很遺憾地說,我們現在應該是重新回到獵物的位置了。” 

話音未落,屏幕確實是閃爍了幾下,但又重新恢復了穩定,屏幕上依然是被捕獵的前Freddy們,但誰也沒有留意到邊角処的一個小屏幕消失了,緊接著另一塊屏幕跳躍了上去,取代了它的位置。 

幾人面面相覷,這個人要麽强到是屬於系統的Bug,要麽是弱到屬於系統也檢測不到的小病毒。 

“那麽算了吧,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應該是從那堆Freddy中找到那個真實的Freddy吧。”陳亦舒撿起脚邊的槍械,“走吧。” 

“欸!系統地圖刷新了!” 張萊示意衆人打開自己的屏幕,“地圖邊界処的這座建築是不是剛才新增的?” 

“嗯,能看清楚具體是什麽東西嗎?” 

張萊點了點建築物的圖標,一般情況下,系統會非常友好地展示出一張全息圖,最不濟也能看清基本的特徵,但是這次一無所獲。 

張萊搖頭,“沒有。”她不死心再點了幾次,“還是沒有。” 

周喬洛建議:“那我們過去那邊看看?” 

”或許那是破局的關鍵,我們先放棄糾結這邊吧,我總覺得第333個人就是真正的Freddy.” 

林楚年一直都沒有説話,靜靜站在旁邊,在大隊都上了車的時候,她還是靠在廢墟的一棟建築上,陳亦舒走了過去,很輕很輕地說,“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已經被傳遞成Freddy了。” 

“或許是在昨天晚上,也可能在更之前,但是我只知道一點,成爲Freddy并不會讓人失去理智。” 

“到底是否要捕獵自己的同伴是屬於自己的選擇,當然要是你選擇了去做,我也阻止不了你,畢竟想活著的欲望人人皆有。” 

林楚年擡起了頭,眼中有著動搖。 

“但是要是你選擇了不去做,那麽也可以,只不過是你需要冒著隨時喪命的風險。” 

“最後我想説的是,無論怎樣,你還是我毫無保留信任著的同伴。” 

林楚年幾步上前,直接攀著對方的肩膀吻了上去,陳亦舒環著對方的腰,反客爲主,回應著對方的吻。 

這邊兩人吻得難捨難分,周喬洛和張萊一臉生無可戀坐在車裏,雖然這看起來很有美感,但是這狗糧她們吃膩啦!!! 

兩人氣喘吁吁分開,嘴唇都是紅腫的,林楚年剛才被吻得七葷八素的,現在眼神還是迷離的,陳亦舒知道這種時候的她最好説話,也是最容易能夠聼進去的,輕柔的吻落在林楚年的手背上,“寶貝,我警告你,你以後有什麽事情都一定要跟我說,別總是一個人藏著掖著不説,正所謂一加一大於二,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是不是。” 

林楚年聲音還是啞著的,“嗯,一定。”

“下次一定。” 

TBC

原諒我鴿了快一個月的更新(明天或許還能更新jpg

小情侶和好了嘿嘿(雖然不符合邏輯,人設也逐漸開始OOC,但我自己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