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預告

關於《蝴蝶效應》這本小説將來的發展

首先00我最近開學了,肯定是比較忙的(是超級忙的!)

然後盡量周末一更,或者是一周兩更!盡量而已啊!三次元要是真的有什麽測考我也沒辦法!但我保證這次絕對不會棄坑,要是不想追更的小可愛們,可以等我寫完後一次過塞到長佩(免費的)

我會在這裏放個鏈接,然後大家可以過去看啦!要是覺得好看!麻煩大家給我留個言or回來matters給我拍手啊!

最後就是關於我後面劇情的發展。

我大致是這樣想的,現在已經有一個寫好的規則類怪談(由於是新手村就不設定那麽難)

然後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副本(是一個大逃殺之類的),最快今天晚上應該能出第一章的更新,然後這個周末會再更新哈!

第三個副本目前只想了點細節,雖然我大綱半點也沒有想!但可以預告這是一個中式恐怖本!

第四個就是一個克魯蘇類型的恐怖故事!然後這個也會開始牽涉到更多背後的陰謀和設定的啦!

第五個也就是最後一個副本,<真實>(我一開始是只想寫這個,但是覺得這個可以拿到當壓軸?)

大家可以狠狠期待一下哦!這個月的更新應該是最頻繁的,(除非後面變網課)之後速度什麽的就會慢慢降低,煩請大家體諒一下可憐的學生黨嗚嗚嗚

好了00帶著可愛的新文稍後和大家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