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摘星

追星不是摘星

@鼬鼬鼬鼬夏 :我今天杀青,你们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了?!我只是想回家吃个饭。臺上求婚,台下跟蹤潑漆,撬門鎖,日日夜夜都在我公寓前蹲点,寄血包,别再打我电话,在我车上装跟踪器,就算工作人员挡着你们也要拍,也要跟,你们到底想要怎么样?可以放过我吗?求求你们了!你们是三百六十五天无休的吗?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从今天起,我肖夏退出娱乐圈,请您们不要再来骚扰我了。

这个贴文一出,就已经瞬间爬上热搜前三十,评论区一连串都是粉丝的关心和问候。

...

陈嘉是个私生饭,但在她眼中,她只是一个普通的粉丝,顶多只是自己比其他粉丝和偶像亲近一点,熟悉一点。

一开始,我是在微博营销号上看到一张肖夏的神图,性感高冷,在那刻陈嘉就有了肖夏这个偶像,慢慢侵占了自己的生活,手机壁纸,头像、房间贴满海报和放满周边。

在街上傻等几个小时,只是为了见到偶像的一面,甚至只是侧脸,回家后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到底自己为什么要来呢?但重新审视自己拍的照片时,又会默默在群里潜水,准备明天要跑的行程。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肖夏,很想靠近一点,每天都想要看见她。最初只是会去机场、公司这种基本所有代拍都知道的行程。去的次数多了,自然能跟一些经常贴身跟着的大粉熟络起来。

那些大粉自然有自己的小群组,有群组自然有阶层的观念,高级的大粉自然知道一些“旁人”不知道的东西,例如爱豆喜欢的内衣品牌,居所,常去的餐厅等等。她慢慢对肖夏的认识越来越多,花费在这上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也觉得这比排队去签售会性价比高多了。

我的拍照技术越来越精湛,无时无刻带着长枪短炮,毕竟有哪个粉丝比她更喜欢肖夏呢?但是肖夏可能开始厌烦我了。我明明只是因为想她才来看她,但是我们每次见面她的表情都非常不好,她是把我当成了跟踪狂了吗?现在的肖夏难道是有点名气就飘了?

我最近不太想去看肖夏,但是一想到其他粉丝都知道肖夏在做什么,自己却不知道,那样就太不公平了,我比任何人都爱肖夏,肖夏也知道我有多爱她,我怎么可能可以不知道肖夏今天做了什么。

这种生活真的太糟糕了,肖夏无视了我,我怎么拨打她的电话,她也无视我,我就像个疯狂的教徒,疯子般地追随、追赶着自己的神明,那颗属于我的星星,我讨厌这种病态 ,但我停不下来了。

"肖夏,肖肖,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对不起,您可以不再在我家附近徘徊了吗?谢谢。” 肖夏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随后关上了大门。

我怔怔看着那扇分割着我们的门,为什么啊?为什么她要用敬语,为什么她要赶我走?可是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

...

“肖小姐,最近网上不断有营销号对你经常挡着脸的行为造谣、大做文章,请问你是不是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嫌弃粉丝,耍大牌呢?”此言一出,周围哗然一片,记者好不容易才突破重围,得到一个难得的采访机会,连手上麦都恨不得怼她脸上去了。

肖夏扯下日日夜夜戴着,几乎让她窒息的黑口罩,无奈地摇了摇头,“不是的,只是我真的很讨厌被人怼着拍,最近私生饭又特别多,就像你现在这样,这让我很不舒服,很难受,所以我才戴着口罩,戴着帽子,想要挡着脸。”

”我希望大家都能尊重一下彼此,换位思考一下,你难道希望有人这样对待你吗?“

“追星不是摘星,我觉得吧,私生饭就像一个疯癫的教徒,离星星越近,其实越遥远。希望看到这段采访的私生饭能给所有的艺人一些生活空间,我们也是人。“

END...

定义:私生飯,特指為了追星而侵入明星私生活的粉絲,他們行為極端、作風瘋狂,且以愛之名實施著一系列醜陋惡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