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游戏卸载中——周而复始(1)

终于可以水对话了!!!

林夕发现一件事,自从上次自己通过了那个测验后,自己手腕处上多出了一朵玫瑰纹身,按上去的话会出现一系列的世界排名,自己目前在560-570附近徘徊着,下面有一行近乎小到让人看不见的小字,“排名500以上的玩家将会进入上城。”

“已为玩家绑定监考官——沈澜。”

林夕同时也发现了一件事,现在自己能留在副本外的时间长了不少,也可以自由挑选某部分的副本了,已经不是全部童话世界的那种了,还掺和了些鬼故事,都市传说。

沈澜她已经见过几面了,据说是只有进入副本后她才会出现,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是行踪成谜。

在林夕眼里,沈澜是那种绝世大美女,常年画着烟熏妆,穿着黑色短裙,性感极了。

两人就吃过一顿饭,沈澜特别安静,一顿饭下来基本上都是林夕在说话。

“你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吗?”沈澜打断了她。

林夕甚是疑惑,心想,你不是监考官吗?应该不是比我清楚几倍?

沈澜像是看穿了她的想法那样,看往窗外,灯火通明,十分繁华,“我丧失了我的记忆,然后来到了这里,成为了监考官,但实际上我甚至乎比你迟了一个副本才进来。这里很繁华对吧,但只是因为这是上城,还是双子塔范围,才有这些灯红酒绿。如果换做下城,.....”她冷笑一声。

”我没失去记忆,这是因人而异的吗?“

”我也不清楚。“她拿起酒杯,做了一个敬酒的动作。

...

林夕过了四五天安生日子后,终于按耐不住自己想要去刷副本的心,选了一个自己最感兴趣的副本——影子进了。

”找出不同的地方!“简单而鲜明的通关要求。

这次,她并不是故事其中的一员,相反她是一个旁观者,但这其实对她非常不利,这里所谓的推理副本如果不能和npc对话,基本上都不会太好,因为不可能接触到关键人物和线索。

...

“我们来玩一、二、三,木头人吧!”

”输掉的那个人要当鬼!“

”剪刀、石头、布!“

一群小朋友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将要玩的游戏。

不远处,一个女生站在斜坡上,笑得不能自我,拍了拍站在旁边的父亲,”你看看那个丫头,好可爱啊!你说我要不要过去跟她抢滑梯玩。“

父亲瞟了她一眼,”跟一群小孩抢滑梯,你幼稚不幼稚。“

”不幼稚。“

”我先回家了,你记得回家。“

”哦。“

陈子琦是个七年级学生,虽然都马上13岁了,还非常喜欢去游乐场,不过是看别人玩。

现在约莫三四点,她身后的影子却好像有些不合符比例,格外地短,明明164的身高,正常来说,应该有70厘米长,这个却很明显地连半米都没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