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回城系统(完)*bg

(编辑过)
微修仙背景——其中一个主角是穿越者(原作者)另一个是魔族

如果我离开了,你会忘记我吗?

作为这本书的作者,谢云夕自然对自己设定的每一个设定都了如指掌,她当然也知道林清玄的生命还有很长的时间,可是,她等不了。

时间的流逝在爱人的陪伴下显得格外不重要,可是岁月静好,终是能被打破的。

可每天醒来后传来的些许不适,或是梳头时偶尔看到的几縷白发,或是镜中的带着些不明显皱纹的自己。她做了一个很傻的决定,她要把现在的自己留给林清玄,换句话说,就是在死亡的那刻启动回城系统。

离开的原因吗?

林清玄是魔,能活上几千年,但是自己作为修为不算太高的妖精,两人已经相伴几百余载,连自己能不能活过这个月都很成了現在最大的问题。虽然很自私,但是,她真的不想以一副老人般的尊容面对林清玄,她想永远在他心中都是那只小狐狸,自己虽然是穿越者,但是自己是真的从零开始经历这个世界,她也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故事。

其实还有一点她的小私心,林清玄的下属很不喜欢自己,常常以传承为由,向林清玄尽言,让他娶一个纯血魔族女子,谢云夕自然是万分不愿的。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自己离开了后,那林清玄怎么办,只能希望他在娶了一个新妻子后,不要忘记自己。

一切计划好了后,只差告别了。

在耀眼的夕阳,那个人逆着光,一袭黑衣快步走了过来她身边呢,谢云夕熟练地帮他把披肩脱下,顺手给那人揉了揉肩,一如当年。

用膳的时候,谢云夕一直盯着林清玄看,目光深情又眷恋,仿佛要将一辈子都看够。

林清玄觉得谢云夕今天格外奇怪,不解地问,“想什么呢?‘

”你好看!对了,如果我走了,你会忘记我吗?“

谢云夕笑了笑,”我开玩笑呢。“

她牵着林清玄的手,头靠着他,一遍遍把玩着他的手指,一边说着今日的趣事,林清玄认真地听着,偶尔还附和几句。

说着说着,她开始有些意识模糊了,她知道,离别的时间要到了。有些迷离的眼神看往窗外,自己那时候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也是漫天飞雪,小雪凝在枝头。

脑内,系统机械的声音发出了通知:检测到属主遇到生命危险,是否回城?

是。

林清玄的魂好像跟着谢云夕走了。谢云夕的信,他看了,他只想回家,可是他现在没有家了。

恍惚间,林清玄想起了谢云夕今天那个反常的问题。

”绝对不会。“他回答道。

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见呢?

f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