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叮咚,你的病娇属性弟弟已经上线

(编辑过)
骨科,病娇=我好变态🤣😂

此刻,天空依舊基本上黑了下來,暈黃色的路燈亮起,落在少年寬闊的肩膀上,背後是漆黑的小巷,他就站在光暗之間的分界線上,一雙茶色的眼睛深深地望過來。

“……哥。”

少年低低的喚了一聲,他的聲線青澀,帶著變聲期的沙啞。

臉上帶著傷,衣服上也帶著血。

看上去好像一隻被踹了一腳的小狗。

男人尚未脫口的話忽然就咽在喉咙,讲不出口了。

他皺眉看了眼少年,將自己的書包從對方的掌心中扯出來,嘆了口氣,說:

“跟上。”

...

少年站在玄關,向內掃了眼。

出租屋裡很狹窄,只有一室一廳,但是卻乾淨整潔,半点也不像是一个独居男人的居所。

男人正彎著腰,從鞋櫃裡取備用拖鞋,他低著頭,發頂在燈光下顯得毛茸茸的,解开了上面两颗纽扣的領子半敞開,露出半截白皙清瘦的鎖骨。

少年的面容仍舊和以往一樣,慵懶散漫,似乎對一切都漠不關心。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他總覺得……對方的視線在自己的身上停留了格外长的时间.

身旁的少年毫無預兆地湊了過來,修長柔韌的身體就像是某種大型的貓科動物,蘊藏著無窮的力量,轉瞬間就將他們之間的距離拉近,男人被嚇了一跳,下意識地向後退,但是背後卻是沙發的扶手。

少年用那雙茶色的眼眸定定地註視著男人,認真地問:

“你討厭我來嗎?”

他的聲線低沉,帶著一絲沙啞的鼻音,好像在撒嬌似的:

“哥。”

男人猶豫著抿緊唇,下意識排斥的回答被咽了回去。

他沉默了幾秒,别扭地移開視線,道:“……倒也沒有。”

他不著痕跡地彎了彎唇角。少年五官冷硬的輪廓柔和起來,看上去終於有了同齡人的樣子,眼眸微彎。

他的眼裡,燒灼滾燙的火燃燒著,沒有半點遮攔。

少年的聲音低啞:

“哥,我想的是你。”

男人如遭雷擊,當場僵硬在原地。

他感到自己的大腦彷彿被裝滿了漿糊,所有的思緒都被粘成一團,好像是生鏽的機器,幾乎能夠聽到轉動時發出的嘎吱聲響。

剛才少年說了什麼?

在男人發懵的時候,少年悄無聲息地湊近了過來,深深吻住了男人。

男人一驚,整個人下意識地退后,却跌坐在沙发上。

少年的神色落寞,攥紧了他的衣角:“……對不起。”

男人的臉燒的厲害,混亂的思緒亂成一團,想法都是凌亂而破碎的,根本無法整理出清晰的脈絡。

過重過急的心跳聲撞擊著鼓膜,令他眼前有些發暈。腳下的地面好像是軟的,他的身體從腳麵開始深深地陷進去,一直被吞沒到小腿。

灼熱紊亂的吐息噴灑在他的耳边。

“哥,我難受。”少年的下巴落在男人的頸窩,低頭嗅著對方的氣息,鼻尖輕觸碰脖側時酥麻而微涼的,眼珠被佔有欲燒的通紅,閃爍著慾念暗沉沉的光,他紊亂地喘息著,低沉沙哑的聲音卻顯得可憐而無助:“……幫幫我,哥。”

寬大滾燙的手掌悄無聲息地攀上他的腰,指尖磨蹭著腰線,指節緊繃著扣緊。

少年輪廓冷硬的面容在黑暗中顯得有些模糊,但是一雙幽暗深邃的眸子卻亮的驚人,一遍遍地用有点哑的声音呢喃著男人的名字。

“哥。”

少年的皮膚薄而白,濃豔的紅色漫上了他的脖頸和臉頰,彷彿落日前的晚霞般濃墨重彩。他抬起眼,眼里被蒙著一層迷惘的霧氣。

...

男人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下意識地向後一退,視線略飄了一下,但還是故作鎮定的問:“你怎麼在這?”

他這才發現,對方衣服沒換,只穿著單薄的校服,下方也並沒有鋪什麼東西,就只是地毯。

男人的眉頭不由自主地皺起:“你什麼時候等在這的?”

少年乖乖地回答:“昨晚。”

對方仰著頭,視線不偏不倚地直直看了過來,眼底的情緒毫不掩飾,直白而熱烈,他佯装疑惑地问,“哥,你這兩天在躲我對不對?”

男人冷下心肠:“……沒有,你想多了。 讓讓,我要走了……”

出乎意料的是,對方低下頭,低低地道了聲:“哥,對不起。”

男人脚步一頓。

少年坐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探出手,揪住他的褲腳,動作很輕,像是怕被甩開似的:“對不起……是我一不小心對你起了那種心思……”

他抿抿唇,聲音低而可憐,說:“我一定忍住,再也不會讓你發現了。”

“哥,你別不理我。“嵇玄的聲音很輕,幾乎能在瞬間消散在空氣當中。

男人定定地站在原地,眼底神色閃爍,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他抬起眼,濃重的脆弱和不安幾乎能夠從眼底漫溢出來,輕輕地重複了一遍:

“你別不理我。”

 少年抬起头,深邃的眼底翻滚着某种幽深的意味。

 不过,虽然他愿意给哥哥时间,所以即使在对方疏远他的时候也仍旧耐心地按兵不动,但是现在已经未免太久了。 或许还是该做点什么。

  ……哥哥,你是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