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意寒

无无聊聊谐音梗哈(他是王子——家里有王位继承的那种XD)

他躺在柔軟的床铺上,王妃關了燈,他突然抱著被子,輕輕地哭泣,房間里面一片黑暗,王妃原本想要離開,卻心疼兒子,坐在床邊,“孩子,別哭……”

她不知道兒子在痛苦什麽,卻能感覺到他的不快樂。

他很少喝酒,喝得這麽猛。

“別哭了,媽媽心疼。”

他的哭聲極其壓抑,帶著忍耐的痛苦,隻有夜深人靜才敢泄露一分情緒。

“媽,我好痛……”

“哪裏痛?頭疼嗎?媽媽讓人給你煮醒酒湯。”王妃溫柔地撫摸著他的頭。

王妃的手貼在他的臉頰上,手上一片淚意,王妃心都碎了。

“我撒謊……我撒謊……”他的眼淚流淌了王妃一手,“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啊,楚霖。”

王妃渾身一僵,黑暗中隻聽到王妃的心跳聲和他壓抑的哭聲。

“我愛你……我撒謊……”

“媽媽,我不結婚行不行?”

“不結婚,真的不行嗎?”

“就领养一個孩子不行嗎?”

王妃心如刀割,溫柔撫摸著他的额头,“寶貝,乖,別傷心,好好睡一覺,別傷心了。”

因为真相对爱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来说不重要,甚至不如美好的谎言来的有说服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