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恶魔小姐和天使先生(上)

可能现实一些,我也不知道

@是兔也是貓 你要的点梗(给你比心♥)

名字就懒得想啦

女孩站在露天的火车月台上,手机上面显示着的是一个音乐软件的页面,有线耳机缠绕着一团,她烦躁地扯了几下,还是扯不开。

今天的天空的主调是银灰色的,夹杂着一丝银白色,不知怎的,她总觉得今天不会有好事发生。

火车来了,她将耳机和手机放回了包里,人流一窝蜂地涌出来,自己又不幸地站在了电梯口,果不其然又挤不上车了。

她低头看手表,还有半个小时,本来打算还能吃个早餐,现在看来应该是不行了,只能买外卖。

下一辆火车由于繁忙时段的关系很快就到了,她站在了车厢的中央位置,扶手距离自己有些远,够不着,列车在经过了三次职员的协助后缓缓开出,列车驾驶到近乎站口的位置故障了,人们骂骂咧咧抱怨着下了车,女孩有些恍惚,一不小心就被涌动的人流挤倒了。

女孩看了看周围,幸好不是在主道上,她暗想,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到她面前,女孩抓住了,站了起来,映入眼里的是一件皱了一些的白色衬衫。

她抬头,就看见了一张虽然带着口罩,但从那对含笑的眸子中,不难看出仍在笑着的脸,右眼处旁边有着一颗痣,她突然就想起她那个该死的前男友。

那人清亮的声音从她头顶响起,“阮阮不记得我了?”

“记得,当然是记得了,我怎么会不记得你呢?前男友!”她咬牙切齿地道。

其实两人是从高中到大学的恋人,爱情长跑了六年,平日相处甚是和谐,争吵都几乎没有,但某天,她发现了她这个男朋友的控制欲很强,已经无处不在地渗透进了她的生活,手机被监听着,身上被装了定位系统,任何的花销,和朋友的约会的终极确定权其实一直他手上。

虽然他平日很会伪装,将自己装成一副随和的模样,任何事情都和自己有商有量,很尊重自己,但是他不喜欢的人,自己的确从某天起就没有再见过他,在好友名单上也不经不觉地消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