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魔法学院(21)

(编辑过)
大结局

这张是20!!本人将两张弄一起了

米罗感觉自己被一根幼绳狠狠勒住了脖颈,使他无法呼吸,痛苦无比。

路亚看着痛苦挣扎着的米罗,眼眸染上了怨毒和仇恨,"你知道吗?只有我会对莉莉安好,只有我会将她放在的第一位,她只是一只玩偶,而玩偶不需要谈恋爱!” 

路亚呢喃道,“只有我对你好,就够了,不对吗?我有做错吗?” 

“你这样有尊重过莉莉安的意愿吗?” 米罗怒喊道。

“你是不是,要告诉莉莉安。你真的说得出口吗?说了以后,你只会伤害莉莉安!” 

我不能让你抢走莉莉安的,绝对不能。

路亚拿出了终极权杖,指着米罗,正打算攻击的时候,门外传来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路亚看了一眼后,手上魔杖也因脱力而掉在了地上。  

路亚,路亚,看着眼前那个人,她感觉从未认识过她,犹如无数个谜团般神秘。 

”路亚,你说的,都是真的吗?我真的只是一只由你和joker 用魔法弄出来的提线木偶吗? "

不是的,路亚想要解释,张了张嘴,却发现喉咙干涩得吓人,几乎说不了话。 

莉莉安咬住自己的下唇,眨了眨眼睛,强撑着让眼泪不要掉下来。

可是她整个人发着抖,视野迅速模糊,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下来。

莉莉安用力抹掉阻碍视线的眼泪,可是新的还是不断涌出来,她的脸颊一片冰凉,漂亮的黑发也被打湿了。

莉莉安忽然想起了路亚对自己的好。

可是现在有人告诉她,全部都是因为自己是一个穆林的替身,自己还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替身,有着和愿主相差无几的模样和性格,也有着另一个主人的童年和经历。 

路亚也懒得去粉饰太平了,“对,莉莉安,你就是当日我和joker一起用魔法制造的,我们在凯恩的记忆加入了你,让你有一个家庭,然后再赋予你生命,你原本只是穆林的一只玩偶而已,仅此而已。 ”

“不如我也跟你讲讲你一直很想知道的穆林吧,她原本是优秀的顶尖候补生,马上就能当上女王了,但是我当时不知道的是,穆林有一个男朋友,因为不想他的命运被左右,所以两人私奔了,那天警报响了一夜,我也从女王的导师变成了一个快要失去资格的导师。留给我的只有那个音乐盒,还有一个玩偶,那就是你,我和joker赋予你生命,让你成为只属于我一个的莉莉安。 ”

路亚苍白地笑了笑,显得异常无奈,“如果没有米罗,我相信我们一定刻意继续这样下去的,但是任何事情能有回头路可以走,其实joker一直就在你们当中,她的权限很高,会用黑魔法,与我一起制造莉莉安和将她带进来这里,全部都是因为一个原因。” 

米罗的脑里飞速回忆着,权限高的,在我们当中会用黑魔法的人?

莉莉安惊叫,“米罗,你还记得七芒星和塔罗牌副本,里面有一本叫做撒旦福音的经典作品吗?她的作者叫露娜,什么?”

“露娜贝尔?”

“露娜教官是不是也姓贝尔?!”

路亚看着两人匆忙离去的背影,“如果啊,你知道了她的故事,你就会觉得她其实也不是怎么过分而已罢了。”

露娜像是早就料到他们会来到似的,早已经准备好两杯红茶给他们,像是一个热情好客的主人,如果在知道真相前。

”你们是来听我的故事的呢?还是来听我为什么要这样做的呢?“露娜嘴角带着一抹浅浅的笑,平静得过分。

”听你的故事。“莉莉安声音微微颤抖。

露娜托了托眼镜

克莉亞,露娜,穆林三個當年是很好的朋友,成績也一直十分優異,是名列前茅的那種,但是穆林在他們當中是最為頂尖的。

終於到了選出女王的日子了,穆林不負眾望所歸,當選了。

但是由於不想男友的命運與她綁在一起,而失去了自己的夢想,所以當天晚上穆林去找了克莉亞。

“克莉亞,求求你,你可以替我來擔任女王嗎?”

克莉亞雖然有些懵懂,但是還是點頭答應了。

而當時,露娜就在房門外,打算去恭喜穆林成功當選,誰知卻聽見這樣的噩耗。她轉身就走,但不慎碰掉了一個花瓶,巨響引來房內兩人的注意,兩人探頭出來,卻什麼什麼都沒看見。

明明我比她更有能力去當女王啊。她很想这样告诉穆林。

那天晚上,艾倫和穆林私奔了,警鈴響了一夜,露娜也痛哭了一夜,情緒難得流露出來,那種叫做愛而不得的痛苦。

艾莉作為心理醫生/顧問,怎麼會不知道露娜在想什麼,她喜歡穆林,可是在C國同性戀是犯法的。

穆林走了,接著的排名也向前移了一位,第二的克莉亞自然是順勢登上了女王的寶座,至於第三和第四的露娜和艾莉則做了教官。

露娜太喜欢穆林了,作为一个活了几千年的女巫都从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也从未被背叛,所以她很同情这个被人抛弃的女孩——路亚,也很同情自己。

所以她用上古禁书上面的巫术,做了一个无论是性格或是容貌都像极了穆林的傀儡。

露娜拍了拍手,“故事就是这样结束了。”

“而我的生命也要结束了。其实我大可以活多个几千年,但是我最近才发现过着每天一模一样的日子,是真的会让人失去斗志的。”露娜淡淡地笑了笑,显得有些苍白和无奈,她的身体慢慢变得透明。

“所以啊,我决定将我的命送给莉莉安,她有喜欢的人,有朋友,总不能这样就结束了吧。”

"在我生命逝去前,我也想跟你们讲一个关于莉莉安的故事。"

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莉莉安不一樣,她沒有童年,她沒有六歲以前的記憶,那段應該是最快樂的時光。

從小她的父母寄予厚望,想要她飛黃騰達,做一個出色的人,逼著她去讀書,去讀精英班,哪怕她半點也不想。

莉莉安上了小學後,跳了一級,直接上小二,她也的確認識到幾個新朋友,其中和一個叫米拉的女生玩得特別好。

升上三年級,來了一個轉學生,莉莉安和她聊得來,就介紹給米拉認識。

三人成了好朋友了,但是不知道從那一天開始,米拉單獨找她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提到哈里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三人吃飯的時候,兩人會經常提到她們一起去了那裡,做了什麼,莉莉安就尷尬地坐在一旁,聽著她們讓人根本插不進嘴的對話。

哈利慢慢取代了莉莉安,可能她比她更要多話一點。

四年級,莉莉安決定和那個從二年級就開始認識的女孩發展更好的關係。

她也覺得自己有些病態,她竟然不想女孩離開她的視線。

五年級,尤里加入了她們,但是歷史並沒有重演,反而改寫了。

尤里連同女孩欺凌起了莉莉安,無論是心理上,還是身體上,每天回到學校就是遭受著她們的嘲笑,辱罵,身體上都也沒什麼損失,只是幾次拳打腳踢罷了。

莉莉安覺得還可以接受,至少女孩會在事後跟自己講自己不是有心這樣做,只是迫不得已,然後耐心地給自己擦藥。

事情的導火索是一份專題報告,尤里偷走了莉莉安苦苦做了幾個月的報告,佯裝成是自己的作品。

接著莉莉安轉學了。

她在那一刻起,內心就裹上一層厚厚的毒液和鎧甲,沒人能打開,所以每個人都說,莉莉安讓人有一種跟你很熟,但是其實你一點也不了解她的感覺。

然后转学后,父亲的生意失败,成为了一个赌徒,母亲受不了,然后改嫁了,怎料每况越下,后父是个恋童癖,但是白天他以一层完美的人皮去伪装着自己,每天晚上就去莉莉安的睡房里侵犯着莉莉安。

莉莉安想要告诉母亲,却认为在说谎,面对着母亲的不信任,父亲的侵犯,没有朋友,高年级的欺凌,莉莉安带着自己一直兼职赚的钱离家出走了。

她去了外国念书,然后就被挑选成为现在的候补生,成为了现在的莉莉安。

画面在米罗飛速般重合著,莉莉安其實就是露娜的翻版,米羅看著眼前的莉莉安,瞬間心疼地不像話。 

米罗紧紧地抱住了莉莉安,”我保证,你一定不会成为下一个露娜。“

露娜闭上眼睛,浸湿了土地的鲜血犹如受到指引般汇集成河,用鲜艳的血描绘出一个罪恶的法阵。

刹那间,红芒冲天而起。

城堡疯狂扭曲着,慢慢地消失着,化为泡影浮沙,最后只剩下一捧灰土。

古堡里,有一辐极不起眼的画像是被一股无名的力量燃烧着,上面画着的正是宫殿的模样,不过只是颜色绚丽了些。

.......

”莉莉安,我爱你到永远。“他低低的吐出那幾個字的時候,雨滴仿佛驟然加大了,傾泄在两人身上。  

   莉莉安曾經在無數小說裏,電影中,又或者我身邊的某些小情侶之間頻繁的聽過這個字眼。它該是天底下最動人的情話,又往往充滿了虛假和矯情,作為一個對戀愛和異性沒什麽興趣的人,她曾對它不屑一顧,更滿以為她絕不會被這個詞打動,可是被米罗一字一句的說出來,她幾乎是傻在了當場。 

   “你呢?莉莉安.......“ 

莉莉安主动吻上了米罗的唇,他们在空无一人的森林里接吻,所有的心神都沉陷在這一刻裏,時間也如同就此靜止。 

吻毕,莉莉安握著他的手,笑瞇瞇地道,我也是。  

星辰交迭,旭日東升,他們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永永遠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