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魔法学院(19)

今天下午要去做放瞳(做完后跟瞎了没啥差别),所以就先放在这了。

图书馆

米罗道,“我想请你将这个app安装在路亚的平板上,这是唯一和最快能让我们更接近真相的方法,也是我唯一能帮你做的。 ”

“好。”

......

"路亚!我回来了。"

路亚的声音毅然而止,阴鸷的脸也换上一个灿烂的笑脸,“莉莉安,你回来啦,快去洗澡休息吧。“

莉莉安看着那部被路亚刻意扔到一旁的平板,还有路亚一脸装作正常,一想到这可爱的面容背后隐藏着多少秘密,多多少少不禁内心发毛。 

“路亚,你先洗吧,我要写个邮件给露娜教官。”

”哦。“路亚拿了换洗的衣物后,进了浴室后,莉莉安遮住了房间里所有的镜头,还有在外面反锁了浴室门后,她才放心开始安装程式到平板上面。

手机屏幕上只显示着一行短信,”那个app我已经安装好了。 “

等到路亚出来的时候伏在枕头上的莉莉安已经睡着了,路亚本想如常般离开,可一种幽灵般,危险的直觉阻止了她。

她的直觉出现的次数并不少,每次面对攻击或危险的时候尤为强烈。

路亚伸手,在床头拿出了一管睡眠喷雾,考生们都有一定程度的焦虑,这种普遍供应的、带有松弛成分的药物可以使他们睡得更沉一些。

她在莉莉安的枕头上喷了很多下,远超过正常的剂量,之后拿起莉莉安的手环,解锁,取消闹钟。

做完这一切后,路亚才放心离开了房间。 

———————————————————————

”凯恩,你怎么了?“埃尔拿着一杯热茶走了过来。

凯恩捏了捏眉心,另一只手把弄着陀裱,不断地开合着,”没事,只是我一直想不起来这张合照是什么时候拍的。“

......

"什么事? "

"主人,joker正在联系路亚。"

”知道了。“

米罗轻手轻脚地出了门,刚出去就看见了路亚进了一个不起眼的杂物间。

路亚有些愠怒,”你到底找我什么事! “

”最近莉莉安有些不寻常。“

 ”她有吗? “

 ”记住,毕竟她只是一个为你活动的玩偶,你可要好好控制她。“屏幕背后的神秘人托了托眼镜,十指飞快在键盘上敲打着。

”别再叫她做玩偶,她是莉莉安!我的莉莉安!没事的话, 我就先走了!“路亚不禁提高了音量。

等到看不到路亚的背影后,米罗犹豫了一会,打开了那扇虚掩着的房门,他打量着房间,月光透过房间里的窗户射进来,刚好照亮四下里比较显眼的东西, 只有一个堆满了书的书柜,和一张布满灰尘的桌子。 

那张桌子有一个上了锁的抽屉,米罗随手拿了一个锤子,粗暴地砸了数下,砸开了那个抽屉。 

里面只静静躺着一本相册,他翻开了,是凯恩的相册。他的手微微颤抖着,没有,没有,怎么没有莉莉安?! 

 米罗感觉浑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双脚几乎无法支撑身体,靠着墙壁坐在地上。 

米罗第一次感到这么无力,他第一次对自己要去调查joker这件事感到后悔,他不相信,也不想信莉莉安是个玩偶,明明她是自己喜欢着的莉莉安。他已经不想再翻下去了,因为从前文后理就能知道莉莉安就是那个玩偶。 

许多事情都早有预兆, 但不到它最终来临的那一刻,你永远不能知晓那是怎样不可阻挡的洪流。或许命运确如一条铁轨,如同夜幕终将降临, 又如同朝日终将升起。

他将目光从界面上移开, 像是被什么虚空中的东西触动,望向了窗外的星河。

夜幕上, 万千星辰闪烁, 注视着此处一切,温柔而沉默。

米罗觉得自己呼吸到一种悲凉的气息,一种阴森沉郁的不可救药的气氛四处漂浮,浸透了一切。 他心中一片冰凉,又往下沉,不断翻腾,一种难以解脱的悲戚盘踞在心头, 不由自主握紧了拳,他将相册狠狠合上,打算将相册放回抽屉里,却发现了一张合照,上面有路亚、穆林,还有一个像极了莉莉安的玩偶。

他漫无目的地在走廊上游荡,反正就是不想回到自己的房间,此时他的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米罗下意识地转过身,大喊,“是你,joker!” 

倒映在自己瞳孔里的却是莉莉安,“不好意思,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未等她说完,米罗就用力地抱住了莉莉安,像是在小心翼翼、无助地确定莉莉安还存在。 

“米罗,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了!你的脸色看起来很差!”莉莉安的语气甚是急切。 

米罗没有回答她,双臂慢慢收紧,脑海里不断播放着那把处理过的声音,“她只是一只为你活动的玩偶。” 

米罗抱着自己的身体蹲坐下来,头埋在双臂中,低声呜咽着,像是个孩子般,全然没了平日淡定的样子。 

他甚至搞不明白为什么发生的这一切偏偏要在莉莉安身上,她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米罗的手指深深地插进自己的头发,感觉脑袋混乱欲裂。 

莉莉安看着近乎魔怔的米罗,像安抚孩童那般轻拍着米罗的后背,将他拥进怀里。 

米罗喉咙涌上一股铁锈味,带得他的声音都有些沙哑,“莉莉安,就算真相很残酷 ,你也想知道吗?” 

“想,我是真的不想像一个笨蛋那样,无论什么都被人蒙在鼓内,什么都不知道。” 

TB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