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魔法学院(15)

呜呜呜,我不想出门,今个星期天天都要出门上课,我就想安静地宅在家不行吗?!!

空氣中瀰漫著潮濕的水汽,明明已经是十二月,但是下雨的次数依然很频繁。 

路亞看著窗外,不好的記憶湧上腦海。

“路亞,我們又拿第一了。”女孩语气很兴奋,用力地抱着路亚。

“穆林,我一定會讓你登上女王的寶座的!”平时有些阴柔的路亚也显得雀跃了些,更像一个小女孩应该有的样子。

“穆林,你在哪裡?难道你抛下我一个,自己离开了这里。但是这不可能的,穆林!你在哪里?” 她像是在自我催眠,继续高呼着她的名字,想要将她找出来,哪怕是从一个不可能的地方。

路亞找遍了所有平日穆林平日愛去的地方。 

沒有,沒有,都沒有。 

她跪坐在那條橋上,眼眶泛红,呢喃道,“穆林,你不要拋下我,如果要走的话,能不能也帶上我。 ”

沒人回應她。

那天正是個下雨天,但没人再撑着伞来找她回宿舍了。

雨水没有再打在她的身上,有把伞为她撑起了一方小天地,她惊喜地转头,却发现那人并不是自己所期待的那人。

路亚有些泄气,那人向她伸出手,有些柔柔弱弱的女声礼貌地问,却让人感觉有些恐怖,“请问我可以和你合作吗?”

路亚擦干眼泪后,拉上她的手,站了起来,紧紧握住她的手,”那么合作愉快。“

......

“路亞,你怎麼了?‘

”沒事,只是不喜歡下雨天而已。“

”莉莉安,你千萬不要自己一個走了。“她在心里默念,却不经意说出来了。

“你怎麼這樣說? ”

“沒事了。”

......

凯茜如同平日般打开邮箱,最新那栏显示着穆林的字样。

她好奇地点了进去,毕竟穆林平日没什么也不会写邮件问候她。

穆林:凯茜你最近还好吗?宫殿里最近出现了一个叫做lady y 的人物,你一定要小心,还有你顺便帮我问候路亚,记住提醒她要好好照顾那只娃娃啊。 

凯茜叫来了正在吃零食的莎菲来一起研究邮件,“莎菲,你说表姐主要的目的应该是想要让我去提醒路亚好好照顾那只玩偶,还是提醒我要小心。不过还真是挺奇怪的,为什么穆林不自己去找路亚——”

莎菲赏了她一个爆栗,“你傻吗?当然是担心你,你这傻丫头,待会我们导师开会,你就去顺道找路亚转达这个消息。”

凯茜继续整理着她乱七八糟的抽屉,虽然她从未成功过。

“额,莎菲,你先别走,我刚在抽屉里找到张照片。”

那张照片上有两个笑容颇为灿烂的人,一个是穆林,怀里还抱着一只洋娃娃,一个是路亚,双手放在背后,像是在隐藏什么东西。

“那个洋娃娃是不是特别像莉莉安?”莎菲一把夺过她手上的照片,再从她的平板相册里找出一个合照对比,果然是,就算是双胞胎,也没有那么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