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魔法学院(14)

看在前天七夕上,让cp和主线剧情有点小进展吧

凯茜一出考场,就勾住了莉莉安的脖颈,一脸兴奋,夹杂着一丝八卦扑了上去,“女神莉莉安,你怎么这么完美啊!!次次都是第一,长得又这么好看!!快来告诉我,你是怎么猜到那个侍女就是女巫的。”

莉莉安不想搭理她,敷衍道,”随便猜的呗。“

不过凯茜也不失望,因为这不是她主要想要八卦的东西,有些暧昧地调笑着,”那米罗呢?哇,听我导师莎菲讲,他对你的眼神是与别不同的,哇,那保护欲,占有欲,我都快羡慕 死你了!“

凯茜硬是将莉莉安的脸掰过来,逼她正视着自己,也逼她正视现实,“老實回答我,你喜歡米罗嗎? ”

 莉莉安有些赌气,”不知道!“

她收拾完自己的东西,拿起单肩包,往湖边亭子方向走去。

米罗也正好坐在亭子裡,莉莉安的脚步顿了一下,还是继续走上前,从袋里掏出一个音乐盒,“你可以替我保管著這個音樂盒嗎?” 

米罗打開了音樂盒,音乐缓慢流出,他觀察了一會莉莉安的神色,莉莉安却突然開口了,“這個音樂盒給我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

 米罗轻笑一声,“但是,我怎么覺得你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我想你帮我调查这个音乐盒背后的秘密。”

“好,我幫你。但是我有什么好处呢?”米罗附身凑近莉莉安,在她的耳边轻语,眼里的笑意越发浓重。

莉莉安歪头佯装思考了一下,"那...和我合作就是你最好的好处。”

晚上,米勒坐在床上,聽著音樂盒,“主人,你似乎很好奇。” 

“是啊,為什麼呢? ”

“可能是她身上太多秘密了,让人不禁想要去探究更多,去更深入地了解她,去撕开她所有的伪装。”

......

路亚嚴肅地道,“莉莉安,你只需要想著女王的寶座,其他的都是障礙。” 

“路亚,你今天好奇怪啊,我一向都是以女王宝座作为目标的,你怎么今天这样说?“

“莉莉安,答應我,好嗎?”路亚有點哀求意味地道 。

 “好。” 在那一刹那,莉莉安仿佛被人控制了,鬼迷心窍地答应了。

她看着路亚渐渐远去的背影,她弯腰捡起了地上被遗留下来的娃娃,”这是扯线木偶?“

娃娃的造工极好,但是手脚都被一条幼幼的鱼丝给牵制着,在莉莉安眼里更像是扯线木偶。娃娃通体成米黄色,不大,外头是布,里面填的应该是棉絮,摸上去软软的,与寻常娃娃不同的是,这个娃娃五官比例十分像人,没有娃娃惯有的大眼睛,小点点鼻子和异常小的嘴,比例完全按照人来的。人型玩偶并不是越像人越好,在某个阈值之前,娃娃越像人越可爱,一旦超过某个点,就会令人毛骨悚然。这个布娃娃太像人了,莉莉安如是这样想。

莉莉安往娃娃背后的缝合处抹去,错愕了瞬。里面像是塞了什么东西,莉莉安想要扯开线口,一阵钻心的疼痛却不知从何处传来,疼得她几乎晕了过去,在失去意识前,她隐约好像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袍的人影,在她附近走动。那个人影却像极了路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