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十五问Q&A

(编辑过)
看到刚刚55追踪,让你们多多了解一下我吧,嘻嘻

1.你叫什么名字?
哈哈哈,(恢复严肃的表情)这个不能说

2.你多大?
马上13了,升九年级

3.平日喜欢做什么?
看日漫(尤其是有剧情的恋爱番)还有看小说,写作,画画,跟朋友去逛街

4.你家有宠物吗?
我妈有一只猫咪,挪威森林猫,不过最近病了,要住宠物医院

5.最喜欢/讨厌的科目?
目前最喜欢的是语文和数学,最讨厌政治

6.最喜欢的明星?
Taylor Swift!霉霉yyds!

7.喜欢吃什么?
冰淇淋、酸辣粉、火锅

8.喜欢和一帮人,还是一个人玩?
喜欢和一两个好朋友玩吧,大圈子其實也OK,但是就是一幫人圍著吵吵鬧鬧的

9.觉得自己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大大咧咧,但是偶尔会心思细腻一点,很容易就能跟大家一起玩在一起,偶尔有点小花痴。

10.生日日期?
15/10

11最烦那样的人?
那种很装的人,不会看人眼色,例如人家已经在哭了,还在一边吹凉风、往別人傷口上撒鹽的那种人。

12.喜欢的颜色?
蓝色

13.目前有喜欢的人吗?:)(嘻嘻,这条问题是我问哒——@白慕
沒有啦
(2022魂穿回來,其實是有的,一個特別可愛的女孩子!因爲當時暗戀不敢説嗷,然後現在就是在一起啦!)

14.选当男生还是女生?
女生XD(男生也行嗷~~)

WTF!!!我要去上课了!!要迟到了!!!8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