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世說新語之愛恨情仇(四)貓咪

白色風信子的花語,不能表露的愛

你們說世上所有相遇的人都能相愛嗎?

他開著一盞桌燈,坐在書桌前,手指有意無意地摩挲著書上的文字。

他因為連日的睡眠問題有些頹靡,本來瘦削的身形呈現著些許病態。

他低垂著眼,慢慢一頁一頁地翻著書,他像是有些魂不守舍,也不知道有沒有看進去,指尖劃過書頁,直到翻到夾著一張白色風信子書籤的那一頁,讓他輕微地愣一下。

他突然有點想哭,書上說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那他和紀煊呢?

噢,不對,只有他喜歡紀煊,紀煊不喜歡他,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故事。

他們相遇在盛夏,結束在苦夏。

他沒錯,但是我已經不會再去期待有他的未來。

他早就帶走了我的一切,所以我現在一無所有。

晚上的時候他總是會睡的不太安穩,就算吃了安眠藥也沒用,下意識翻過身想要抱著那個人,沒人,他不在。

然後睜開眼,盯著天花板發呆,被煩人的耳鳴和幻聽纏繞著,冷氣機細微的機器聲在寂靜的深夜顯得異常明顯。

突然客廳傳來一聲貓咪的叫聲,楚南走了出去,露出一個蒼白無力的笑,“煊煊”然後抱起了貓咪,坐在沙發上有一下,沒一下地撫著她。

他本來就是一朵热烈的玫瑰,绚烂给自己看,只是顺便迷了他的眼。花園之大,但是只給他一個人看。

大雾四起,偷偷藏匿,我在无人处爱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