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一篇启发我的文章

怎么办,我会不会最后一名,应该是最迟才来参加。。。。

当时新手时期的我,曾经有一段超级低迷的时间,幸亏看了志工爷爷的新手过关文,才可以达到@志工爺爺 的低标,现在非常开心o(* ̄▽ ̄*)ブ

有一句新手期最難熬 ! 來到新環境,舉目無親,只知道把文章貼上去,特别启发人啦,然后我现在熬过啦!!!

不过感觉爷爷真的很预言家的感觉额,他最后提到过like coin 通缩的问题,真的神预言好吗?!现在拍手数大增,然后得到的like coin就越来越少。

顺便跟大家讲讲我对拍手的看法吧,最近争议性很大,

我是鼓励大家在我文章拍手,多多益善的那种人,毕竟看着赏心悦目的拍手数目的确令人愉快,但是钱少了这件事还是令人不太快乐的。

大家为什么开始谨慎拍手呢?

还不是因为有人抄袭+开小号~

(我也有一个小号,但是我没有抄袭,嘻嘻,所以抄袭这个事情的本身才是问题呢~)

抄袭,ummm,真的很不对,毕竟那是别人的心血嘛。

但是这个真的是问题所在吗?

如果大家不给她拍手,不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吗?

但是又有人会说,拍手是我的自由(⊙﹏⊙),你管不着。

没错啊,所以这根本就是一个无聊的议题嘛,大家开心地写文章,开心地看完,然后再拍手不就好了嘛,为什么要搞这么严肃呢?~

爱拍就拍,不拍就拍,疯狂地讨论和骂此作俑者有用吗?管好自己就好了,自己开心就好了耶,非要搞这么沉重,麻烦,现实生活中烦心事不够吗?

好的呢,感觉跑题了,算了,8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