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初戀

我的初次暗恋对象

今天在翻幼稚园的纪念册的时候,忽然想到一个没有还纪念册给我的男生( 各单位注意,这是我们的男主角),好像那时候我还暗恋过他,准确来说,全班的女生都特别喜欢他。

由于那一年我被编坐在他旁边,虽然我蛮高兴的,但是呢,同时我也受到了全部女生,包括隔壁班的强烈到连我神经十分大条的人都能感受到的恶意和幽怨,就像是那种后宫的妃子。我相信当时她们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皇上怎么就宠幸这么一个这么平凡的妃子了,哪里像我这么优秀。

我承認當初心態是有點問題,是我主動搭訕他的,他的那张脸是他身上最大的閃光點,也是为什么很多女生對他趨之若鶩的原因。

為了讓他能注意到我,我還在大庭廣眾下跟他表白,他沒什麼反應,我也不在意,畢竟是我先喜歡他。但是!我的老师十分在意,我还被拉去进行了一番教育,不能这样啊,你们只是好朋友啊,云云。

告白後,我每天追著他跑,大概是真的很喜歡他,所以即便追得有些辛苦,但只要彼此更靠近一些,有一點點小成果,我的嘴角也能笑出一朵花來。

可是马上要毕业了,这位受欢迎,有异性缘,同性缘的男子,就收到了所有女生和男生的纪念册!

可能这位小朋友的手写不过来,所以,我的纪念册是收不回来的,我的初恋(初次暗恋)就没了,因为联系不上,一直以来也没有结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