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入戏(番外)

还想写一个直播翻车。。。

番外: 

小王是女的!!这是两人谈恋爱的时候的事情 

     疯了,绝对是疯了,要不是明天白羽有一个很重要的广告要拍,刚好顾千巧那个祖宗杀青了,经理人小漫怎么都不相信两人今夜会安安分分的,非得要我来白羽家一趟看看的话,我打死也不去,去吃狗粮吗?我拿着助理的人工,操着老妈子的心。 

       我犹豫了一阵,还是不放心,火急火燎按了门铃。 

      门开了,看着白羽的衣服穿的好好的,头上包着毛巾吸水,看起来是刚洗完澡的样子,探头往屋里一看,没人。 

     只是这睡衣粉粉嫩嫩的,不是之前白羽说过打死都不会穿的颜色吗?对于御姐白羽来说,虽然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但是还是驾驭不了,怪不伦不类的。 

我禁不住好奇,我就不信顾千巧还真的不在,我拿出了捉奸的气势,气势汹汹地冲了进去。 

我找遍了白羽家里的窗帘后,柜子里,全部都没有。 

好样的,我刚打开白羽的睡房门,就看到顾千巧穿着黑丝睡袍,半卧着身子,躺在床上,还向白羽抛了一个媚眼。 

白羽热情地回了一个飞吻,好骚……那时,我无语极了。 

果然,爱情使人盲目,两人说了些话后,竟然旁若无人地亲起来了。 

虽然我还没有吃晚餐,可是我吃狗粮已经饱了,后面的事情相信聪明的大家已经猜到了,可怜的单身狗我,也不愿意再说了,再见。 

这个是真实发生的(艺术源自于生活嘛),隔壁班有一对情侣,老爱秀恩爱了,一天天的,女的总是坐在男的腿上,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就亲起来了,作为一只可怜的单身狗,我万分无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