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君不负我(番外)

这是之前的,感觉这次的文风挺不一样的,凑合看吧


我一直理解不了,惊鸿一瞥这个字意思,直到今天我懂了。我隔着薄纱,看着义父。 

 

义父经常会搂住我,拉着我去陪他喝酒,陪他练字,我开始的时候以为这是他所有义子都有的待遇,我后来才知道,这是我的专属待遇。 

 

某天,义父忽然走过来,抱着我,语重心长地说,以后啊,你耍耍脾气,使使性子,我都能忍,就是千万不要再冷言冷语地说那些让我伤心的话了。 

 

我眷恋地环着他的腰,轻轻地说,你为什么要,骗我啊? 

 

义父放开了我,捧着我的脸,弯下腰,道,我的蝎儿啊,义父只有你,你也只有义父。 


君不负我,我不负君;我不负君,君负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