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恶龙和王子(六)之大结局

(编辑过)
大结局,大家追的开心吗?!

王子这几天脸色懒懒的,精神恹恹的,好像生病了一样,却偏又不说哪里不舒服,只每天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发呆,那眼神让维安看了心里难受。 

 “你能不能放我走?”王子语调平淡地问。这个问题王子每天都会问一次,虽然知道他大多得不到回复,但是他还是想问,像是冥冥中给了自己一些渺茫的希望。 

 每次当王子问完后,偌大的房间会陷入了一片完全的静寂。 

 王子坐在餐桌,腰背挺得很直,手肘搭在餐桌的边沿上,修长的食指交叉在一起。他抬起下巴,脖颈微微扬着,显出一段清瘦挺拔、又有些刚硬的弧度。 

 而维安大多时候会选择回避,在他额上印下一个温柔的吻,便转身离去。 

 王子叫停了他,继续道,“我跟你在一起只感觉到耻辱和压抑,每时每刻都是这样。就像做一个没有尽头的噩梦。” 

 维安面对着他,眼眶通红,看着王子脸上的笑容。但是那笑容说不出来是什么意味,虽然脸上是笑着的,却没有半点笑意,反而有种悲伤和灰败的感觉。 

 王子反锁了睡房的门,掩盖了外边的动静,而他一动不动的靠在桌边上。 

直到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双手在微微的颤抖,心跳得很快,他剧烈的心跳仿佛耗尽了他全身的力气,以至于他很难站直,不得不依靠在水池边才能勉强不蹲下去。 

 王子紧紧握起双手,指甲深深陷入掌心的肉里,却完全感觉不到疼痛。 

他全身都在发抖,身体渐渐从桌边滑下去,蹲坐在冰凉的地面上,把脸埋进膝盖里,紧紧的抱住头,他的肩膀剧烈的颤抖着,就仿佛哭泣的频率一样。 

 卫生间的门被咚咚敲了两下,维安疲惫的声音在外边响起:“你在吗?” 

 王子动作一顿,慢慢答了声在。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外再次响起维安的声音:“……你出来吧,我放你走了。你自由了” 

王子打开了门。维安站在门口,仅仅一会儿工夫就像是憔悴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哭过,眼底还红红的,看上去有些可怕,又有些可怜。 

王子问:“你想好了吗?” 

“……你真要走?” 

“嗯。” 

“……不改主意了?” 

“不改了。” 

维安站在那里,低着头,没说话,突然苦笑一声:“这几天你一直不对劲,我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了呢,弄得你心情不好……我就这么坏,让你连再忍一天都受不了吗?” 

王子摇摇头,突然问了一句:“维安,你喜欢我?” 

维安一愣,紧接着坦然道:“是,我喜欢你,我还爱你呢。” 

”还爱了几百年呢。“维安在心里暗暗补充。 

“那既然你喜欢我,能不能求你从此以后放我自由?没有你我能过得很好,你就当是最后喜欢我一次,让我以后的人生都从此解脱,你说好吗?维安” 

过了很久他才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平静的道:“好。” 

 维安问了一个他一直很想知道的问题,“这半年多以来,你有稍微喜欢过我一分吗?” 

王子叹了口气,默然不语。 

维安像是知道这个答案,顿了顿又问:“那你……有少讨厌我哪怕一点点吗?” 

王子还是一言不发,甚至连目光都移开了,不去看维安。 

“……我知道了。”维安深深吸了口气,然后竟然笑了一下,像是释怀了,侧过身体,给王子让开通向大门口的道路:“——那我就不送你了。”

The End

番外兼彩蛋

”维安,我的寿命很短,就算我不在了,你也要继续好好的活下去。“ 

故事的最后,王子死了,死在了恶龙的怀里....... 

龙的寿命太长了,擅长错过,就算得到了,也无法永远。 

想要HE的朋友看过来!!

如果想看的话:(请做三件事)

给我点个赞、在评论区认真地点评一下、还有投币支持啊!!!!

不需要多,只希望能捞到一百多赞和5-10评论,最好能有一、两个金主大大支持就最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