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恶龙和王子(三)

(编辑过)
忽然想要搞个连载

早上王子起来的时候,浑身酸痛,身体就像是散架了一般。身边的美人早没有了踪影,只有一头龙??还是自己之前杀了那条???

王子脑子里已经乱成了浆糊,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身边的那条龙,缓缓变回了人身,翻了个身,餍足地抱着王子的腰蹭了几下,像是在撒娇。

美人慢慢张开了眼,慵懒道,“宝贝儿,怎么了,这么僵硬,给我亲一口吧。”

王子浑身僵硬,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忽然觉得昨天的自己真是太天真,怎么可能会觉得这是一座仙境般的皇宫,它只是一个陷阱,专门为自己而设的陷阱。明知恶龙最为擅长制作幻境,为什么 自己会这么蠢,一头撞进去,但是他明明是死了,怎么可能?

美人不满王子太久还不回应自己,心生疑惑,怀中的王子却挣脱开自己,打开门,想要逃离这个鬼地方,可是美人怎么会不知道王子在想什么,相比起自己,王子还是太嫩了些。美人伸出手,搂住王子,美人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原本华丽的皇宫变回了原本的模样,一座很大的监牢。

王子此时才真正地看出了这个鬼地方的真面目,这是一间监牢,从他进去的那一刻起,就没有退路了,所有的门窗都被锁了起来,他被关了起来,永远出不去了。王子流露出一丝惊慌,更多的是对美人的抗拒,害怕,他不禁后退了一步,却毫无作用。

美人心绞痛了一下,茫然地想,他是不是真的要这样对王子,但是如果他不这样做,他就要结婚了,他不想,最起码,他现在得到了他的人,不是挺好的吗?是挺好的,但是却得不到他的心,他不想,他太贪心了。

美人的眼眸变得血红,他不能再失去他了,他粗暴地亲了上去,他的手枕着王子的后脑,舌头强硬地挤进了王子的口腔里,在里面肆意捣乱。美人慢慢变得清醒过来,那个吻慢慢变得温柔,不含一丝情欲。这次是他莽撞了,美人暗想。

美人低下了头,小声地说,“你能不能别走,留下来陪我。”

“如果我说不可以呢?”王子反问道。

“那你也不许走。”美人的话带有一丝孩子气,幼稚又莫名其妙,明明是威胁,但是更像是撒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