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我真是太厉害了吧

一篇吹自己的文

哈哈,我今天刚开电脑就看到了@樹懶的生活 的文章,是关于唬爛產生器,点进去,哎呀,真是笑死我了,所以我决定用这个写一篇文章。——

世界上若沒有天上银河,對於人類的改變可想而知。

對於天上银河,我們不能不去想,卻也不能走火入魔。了解清楚天上银河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這必定是個前衛大膽的想法。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天上银河。我們可以很篤定的說,這需要花很多時間來嚴謹地論證。郭小川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這把視野帶到了全新的高度。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個嚴謹的議題。

天上银河必定會成為未來世界的新標準。一般來說,對於天上银河,我們不能不去想,卻也不能走火入魔。斯大林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人才,幹部是世界上所有寶貴的資本中最寶貴最有決定意義的資本。這不禁令我重新仔細的思考。

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天上银河。可是,即使是這樣,天上银河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天上银河的存在,令我無法停止對他的思考。

  天上银河的出現,重寫了人生的意義。想必大家都能了解天上银河的重要性。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經過上述討論,穆爾告訴我們,一個人為尋求他所需要的東西,走遍了全世界,回到家裡,找到了。這句話幾乎解讀出了問題的根本。若發現問題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深奧,那肯定不簡單。

 天上银河勢必能夠左右未來。問題的核心究竟是什麼?魯迅說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不革新,是生存也為難的。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個嚴謹的議題。他的出现重写了人类的意义,改写了人类的历史。

后记:我复制粘贴的时候,我在想,这网站也太能吹了吧,快把我吹上天了。不过嘛,我还是十分满意哒~

网址:https://howtobullshit.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