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12/6烏雲密布

今天沒時間更新,水文ing

我今天忙死了,從早上11:00-12:00去學文言文,痛苦,全部都是男的,沒共同話題,嗚嗚嗚,整堂課就是死一般的沉默,只有老師在說話。

然後剛回到家,老媽就讓我去替她取點東西,一東一西,麻煩,走死我。

下午我還要去一個阿姨的家,學如何註冊一點東西以賺錢。

由此可見,我一丟丟時間都沒有了,所以今天只能跟大家嘮日常,話說回來有人想加我QQ嗎? 有的話,請在評論區說一聲,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