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推电影

我考完试啦!!!!!!!!!!!!!!!!

今天是一个大日子,因为我完成了我的考试!!!!!不过呢,今天考完试,有点太high 了,所以我告诉了我的一个朋友,我喜欢看bl,问她要不要看,搞到我被她取笑了一天,她说“噢,原来你是喜欢这款的呀,难怪你老是不肯说,这么害羞。”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来给大家推电影啦。(排名不分先后)

1.。黑白魔后cruella

我看的时候在想,主角是那种精神分裂吗?她像是有两种人格,一个叫cruella 感觉就是特别极端,另一个叫stella,感觉就是偏乖一点。我最最最喜欢的一点就是造型和cruella的抢风头,造型真的是好多(23套)又好有设计感。然后她就是经常会出来抢夫人的风头,我看的好爽!!这个电影刚刚上画,所以可能没有太多人看过,但是我真的很想叫你们现在就去看。

2.黑魔女2(maleficent)真的很喜欢,无论是故事,还是女主,场景和Angelina Jolie 真的好美,仙气!!故事还是那套,可是报复的打斗场景真的看的人热血沸腾。

扯一下题外话,之前看过一个系列的小说,一共六本,类似是为那些反派平反的,例如白雪公主的后母要那面镜子是为了救出自己被困在镜子里的爱人。名字是the land of stories. 整体内容不算太深,强推。

3.小丑回魂,虽然是鬼片,但是蛮喜欢,它应该是有点教育意义,例如叫小朋友不要好奇,毕竟好奇害死猫嘛,还有不要听陌生人的话,要跟紧妈妈云云,不过这样的鬼片是没有小孩子去看的,好吗?所以我知道了!这个是给大人看的,具有教育意义的鬼片!

多啦a梦 stand by me 2(大雄结婚那部)奶奶看起来是真的很慈详。这个电影真是莫名的催泪,好像是从婚礼开始以后就一直在哭。

霸王别姬(张国荣)由于我是先看小说的原因,所以看这个电影的时候特别感触,哭了。张国荣也是蛮可怜的,像极了霸王别姬里的两人,有情却不能成眷侣。

the day after tommorow(明日以后)这一个是关于全球气候的变化,然后全球气候大变的故事。

加州大地震:地震,然后海啸,

以上两个特效几乎满分!!不过依然是老套路,要么是男女主角和好/冤家解开矛盾

zootopia:这是一个动物世界,可爱的兔兔和狐狸到底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我真的觉得兔兔和狐狸是一对! 主要讲的是人人平等,不论种族,权贵。

侏罗纪世界:恐龙很可爱,莫名还有点萌😵我老是觉得那个研究所有点变态,怎么可能会这样乱创造一只恐龙,还是不知道混了多少不同动物的基因,多危险纳! 50尺额折合15米长!

peter rabbit:兔兔很可爱!这是一套老少皆宜的搞笑片,这好像是好久之前的啦,我大致忘记发生什么了

模范生:两个高材生收费用指法帮人作弊,有一个我是觉得真的很牛逼,就是那个stic的考试,虽然是同时考,但他们利用时差到澳洲先考试,然后被抓了~~~~

原来已经是第101篇文章,谢谢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