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冰川融化

(编辑过)
刚刚学校要学这个,我就顺便把我整理好的资料写下来

你喜欢企鹅吗?你喜欢北极熊吗?您能想象它们是否全部消失吗?由于全球变暖,地球正在变暖并导致冰川融化。您是否曾经想过,如果有原因,就会有结果?正如科学家所期望的那样,冰川在20年后可能会完全消失。冰融化是我们必须遇到的主要问题。


由于地球变暖,冰川融化,会发生什么?如果以异常速率发生,极端气候变化的频率就会增加。首先,它可能会影响供水。尽管缓解了水源短缺的问题,但如果持续下去,海平面上升将导致居住在沿海地区的人们需要撤离,一些小岛将消失得无影无踪。此外,当冰川融化时,从冰融化的相对较冷的水会影响洋流的循环,因此地球的大气也会发生变化。


除此之外,融冰的速度增加,大地增加了对太阳光的吸收热量。冰川就像一块镜子,将阳光反射回太空。地球变得越来越热,因此越来越多的冰川融化,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并非所有熔化都发生在表面上。其中一些发生在下方。在过去的30年中,有一个称为加拿大盆地的海域,其温度一直在升高?随着夏季海水季节性融化,这些温暖的海水被北风吹向北极,并随着洋流的移动而沉入海底。在夏季,格陵兰的冰川融化。冷的淡水不含盐,因此非常轻,下面是温暖的海水。当下面的冰融化时,海水将被吸入。底部附近的冰会首先融化,顶部会破裂。因此,当它们流入大海后,它们会融化,从而导致海平面上升。尽管科学家注意到破冰和移动的现象。但是他们没有办法阻止这种现象。结果,海平面已经上升,海洋生物受到威胁。如果我们不采取任何措施来防止这种情况,那么许多沿海地区和小岛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消失。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


目前,我们有一些解决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问题是,我们有愿意去做吗?大多数人只是在宣传口号,但从未采取任何行动。我们需要采取行动,而不是喊口号。我们需要教育公众,保护地球免受全球变暖的影响。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使用可再生能源也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例如风能,太阳能,水力发电。它们不仅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还产生更少的温室气体。

总之,冰川融化是一个值得一提的问题。我们需要解决问题并立即采取行动!格雷塔·图恩伯格(Greta Thunberg)是瑞典的一名学童,他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气候活动家之一,向世界各国领导人讲话,并帮助他们说服法律需要做出改变,以应对迅速的气候变化带来的问题。她说:“我以为我很小,所以我无法有所作为。”但实际上,我们可以有所作为。积累一点变得更多。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开始做某事,我相信我们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