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谎言之城(二)

瞧瞧这占有欲,啧啧啧太刺激了。

秦景脸一下就变得煞白煞白的,他用力推开了小丑,在垃圾桶旁边吐的天昏地暗,他吐到快虚脱后,摇摇晃晃地往系统所说的最佳找工作地点走去。

“什么,你要找工作?哈哈哈哈。“那个自称为乔安的男人笑到腰都直不起来,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你那个朋友是坑你的吧,这里只有当妓女和男宠的,你跟我说,你来找工作?兄弟啊,我奉劝你一句,别乱听人说,这里的人可爱撒谎了,这可是他们最大的乐趣了。”乔安语重心长地拍着秦景的肩膀教育着。

“城主大人。”远处传来整齐且恭敬的声音。

“平身。”秦景听到这里,暗想这个所谓的城主在这里是有一定的话语权,甚至可以说是一言堂,这种boss级的人物还是不要这么快就惹上。

“哎,那个谁,就在那边,染着特别醒目的一头白发的那个人,我们又见面了。小豹子,想起我了吗?”城主特别夸张地朝着秦景招手。

“对啊。”秦景脸上硬是挤出了一个牵强的笑容,表面笑面迎迎,实际心里疯狂骂娘,强行压下要去揍人的冲动。

四方八面正竖起耳朵听八卦的人传来了艳羡且妒忌的目光,仿佛秦景原本是个被打入冷宫的妃子,突然皇上就宠幸她了。秦景看着四周发光的眼睛,你这么羡慕,你来当啊!!

乔安脚下跟抹了油似的,小跑过去,脸上的諂媚和讨好就算是瞎子也能看出来,他佯装熟络地搂住秦景,在他耳边压低声音道,”兄弟,你跟城主这么熟的吗?怎么不告诉我啊,让我给你找一份特轻松,赚的特别多的岗位嘛。“

小丑眯起眼,颇为不满的看着乔安,看到他一把搂住秦景,更是更不悦了,他上前拉开秦景,“你装作他的好朋友,却不知道他不可以跟别人有肢体接触?别一口一个兄弟叫的那么亲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