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50字挖寶志工團>推自己曾经写过的小说

(编辑过)
感觉这样有点自恋啊。

我之前写过一个小说,是古代的bl,名字bl腐烂的玫瑰(君臣)。我觉得这篇相比其他算是蛮流畅的,我给同学看过,她们也说很好看,如果她们没在吹捧我的话,那真是一篇不错的文章,希望大家去看看,顺便拍拍手,谢谢你了哟。

{bl 腐烂的玫瑰(短编)}

————————————————————————————————--、

想跟大家分享个事,我今天去帮我一个学妹温习了,因为是第一次,所以超紧张的,可是人家的妈妈说我已经做的很好了,还送了我蛋糕。不过感觉我没有能帮到她的地方,因为她都是自己低着头温习。唉,悲伤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