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问问大家的意见(明天写的bl 文 )

之前不是说过说过想要写古代文的嘛,现在有些基础的想法,想要问问大家比较喜欢那种类型。

你之前不是说过你没空的吗?(小声逼逼)

我忙是挺忙的,但是我怕我不记下来就全部忘了呀!你知道金鱼吗?只有七秒记忆的那种,我就是这样的人,呵呵。

入正文了:第一种就是古代文,就是君臣的那种,宰相or大将军x皇帝

第二种就是现代星际abo,听说过这种设定,想试试,不过我想写强强,美强惨的那种。(个人不喜欢太过弱化某一方的设定)

第三种:之前住医院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了,不过懒得写。精神病人x医生。你懂的,就是偏执的爱,占有欲超级强的那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