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再写一个新人打卡

之前打过,现在再来

来到matters应该也有八个月了吧,是由于在起点网所写的网文不受欢迎,所以才会转到来这个网站写作。现在已经写了69篇文章了,这对于三分钟热度的我无疑是十分成功的。

我其实蛮有挫败感的,因为大家都好像好厉害的样子,自己的赞却寥寥可数。刚刚听了@志工爺爺 的建议,他说我应该多宣传。

大家好,我是广东七年级的学生党,偶尔会替小学生补习。

我自己觉得我是个挺有趣,想法也挺多的人,就是不懂得如何用文字来表达。有时候明明很好玩的事情被我写出来就会变得无趣,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多练习。所有大神都有小白时期嘛,我也要加油。希望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后,能更了解我。所以啊.......请多多拍手支持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