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谢谢读者大大们

说真的,我好久没有这么高的流量了

最近看将进酒,就是那个唐酒卿的小说,快把我看疯了。人物关系和剧情太复杂了,根本就不是我这个单细胞生物能看懂的玩意。可是人可以被摧毁,但不能被打败。我为了看懂它,我还特地去写了脑图,然后我妈问我在干嘛,这么勤奋,读书吗?我跟他说我在看小说,我妈就很愕然啊!

好像有点跑题了哈!算了,也忘记了原本想说什么,今天就跟大家唠唠日常吧!

戏子多秋那篇总是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今天在知乎看到了一句我个人觉得很优美的句子,好想把它写进去,可是这样会不会侵权了呢?月如银镜,一池繁星,年少的她倚坐在下,凑着灯笼的光亮 ,捧着一本书一页页聚精会神地看,突然那袭红衫也转过身去,几千前映着月色乘着银星的池水在着一转身中夜色散尽,晨光和熙,桐叶如碧,紫薇花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