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教堂

今天上宗教课闲的发慌的时候写的,文笔烂。设定为,19世纪,当时的人十分迷信

教堂里黑漆漆一片,教堂外阴雨绵绵,男人吟唱圣诗低沉的声音从告解室中传出,显得有几分阴深。
”神父大人,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罪,我错手杀了两个尚在襁褓里,无辜的婴儿,我真的好...好后悔你说我应该怎么做?“

”亲爱的努尔,你虽然罪孽深重,但是由于你有悔改之心,相信上主一定会看到你的诚意,只要你...."

‘啊——”,一陣突如其來的淩厲尖叫聲打破了屬於下雨天午夜的平靜。

问题来咯——

1.求女人的职业

2.为什么会惨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