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魔法学院(2)

我giao,好想偷溜出门玩!

约翰又是只将门开了一小道缝,他警戒地看着对方,一把阳光爽朗的声音响起了,“我是莉莉安的助手,过来帮忙的。” 

 

约翰向莉莉安示意了一个眼神,莉莉安点点头,约翰就把他放进来了。 

 

莉莉安抬头,看着那个很年轻,长得挺帅,俊逸中透出一丝痞气的男人。 

 

“约翰先生,不好意思,我想我们要失陪一阵,我想我要和我的助手交流一下,你看外面的走廊方便吗?” 

 

“莉莉安小姐,这样可能不太好,要不你去餐厅那边和这位.....先生聊一会?” 

 

“约翰先生,我想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米罗。” 

 

莉莉安看着米罗吊儿郎当、嬉皮笑脸的模样,瞬间感到有点无力,“你就是我的搭档?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迟到了。“ 

 

”怎么会呢?“ 

 

他压低了声音,”这里据说是个坟场,那时候的人因为嫌麻烦和晦气,所以只将死者的名字抄录下来了,尸体并没有被挖走,现在还在这里长眠地下呢。绝大部分的镇民也因为这个原因不会接近这一带,除了那个老太太例外。“ 

 

他指向对面的那一间残旧的红木小屋,那就是那个老太太居住的地方。 

 

莉莉安看了一眼,瞬间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来,拉着米罗,“我们要去找那个老太太,她肯定是关键的人物,她肯定直接或间接导致这个马特出事。” 

 

夫妻两人依旧在吵架,互相推卸着害死马特的责任,连两人离开了屋里都没有察觉。 

 

两人看着小木屋,外面盘满了枯萎的爬藤植物,他们对望一眼,就敲了敲门,一个身形瘦小的女孩走了出来,眼神带着一丝不信任,怯生生地问,“你们是谁,来做什么?” 

 

“我们是来帮你们的牧师。”莉莉安展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里面传来一把老太太的声音,“露娜,开门给这两位,牧师。” 

 

小木屋的陈设很简单,只有一张餐桌,单人床,一个小柜子,一台很小的黑白电视,上面贴着魔法学院捐助的字样。 

 

空气中飘扬着一股似有似没的药材味,老太太被露娜搀扶着走了出来,老太太不好意思地说,“老人嘛,总是要吃些药的,这味不怎么好闻,就请你们忍耐一下了。” 

 

老太太转过头去吩咐露娜,“你去给我们两位客人弄杯水出来。” 

 

等露娜的身影完全消失,老太太那副乐呵呵的表情消失了,“我不管你们是不是来帮我们的,马上离开这里。我们不需要你们来帮,要帮就去帮隔壁那家人,又穷又卑鄙,为了钱,什么下作东西都做得出。我可怜的安德里也是被那一家人撞死的!现在马上给我滚!” 

 

“老太太,其实我们是想来问你们关于对面那家人的事的,他们的那间屋下面是不是真的有尸体?” 

 

“我鬼知道那晦气的房子有什么,就算是做了停尸间,坟场,也不关我的事!” 

厨房传来一声惊呼和玻璃碎裂的声音,老太太一改老态龙钟的模样,健步如飞似地走了进去厨房,“露娜,你怎么了!” 

 

“我没事。”莉莉安和米罗也闻声而来,那里有一扇锁起来的门,门上画着一个不确定是不是逆七芒星的阵法,门缝中弥漫着淡淡的腥臭味,窗户也挂着一间修女的黑色长裙,裙摆上面染着不明显的暗红。 

 

莉莉安和米罗来不及解释,就被人赶了出来,回到了明丽的小屋里。 

 

米罗半开玩笑地道,“看来老太太很讨厌这家人嘛,但是又为什么不搬走,天天看着自己的仇人,她不会很不爽吗?” 

 

“对啊,为什么呢?”莉莉安意味深长,看着对面的小木屋。 

 

夜幕低垂,米罗拿着平板,问道,“罗林,七芒星阵是不是魔力最为强大的古黑魔法阵法。” 

 

“是的,主人,据说它能召唤出七堕落天使,魔力难以预料,但是使用的代价也是非一般沉重,需要牺牲一样当事人认为最为重要的东西,例如时间、金钱、容貌等等。” 

 

“但是这个老太太怎么需要用到这么厉害的法阵。” 

 

“不知道呢,可能想要换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回来吧。” 

“重要的东西?” 

半年前——

远古的神明,我以我的二十年时光为价,求你赐给我力量,让我完成愿望! 

此时一道强光打了下来。 

 祖母根本不是祖母,是生母。 

 站在远处宫殿阳台的女王旁边的幽灵,疑惑地看了看手上的塔罗牌,是逆位的命运之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