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魔法学院(五)

刚刚写完——

米罗心生好奇,就跳了下去,下面有草丛,加上本来他的楼层不算高,所以跳下来没有受伤,他尾随着路亚 ,此时他黑色的外套就派上了大用场。 

 

不过他还是跟掉了,他随便找了一棵结实的树,爬了上去,等待路亚在回程的时候露脸。 

 

等到几乎三点多的时候,路亚终于回程了,但手上的东西已经消失不见了。 

 

米罗从树上跳了下来,路亚立即躲到一棵树后,“出来吧,我知道你在这里。你为什么要这么鬼鬼祟祟的,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吗?” 

 

“ 不是,我是想和你合作。我要告诉你一个有利的消息” 

 

米罗挑了挑眉,“消息有沒有利,是由我來說。” 

 

路亚无视了米罗脸上的玩味,“埃尔是一個假的候補生,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裡,跳過了所有程序,還不是由導師挑選而來到這裡的假候補生。” 

 

”哦,是這樣嗎?“ 

 

路亚继续道,”为了莉莉安,我不會讓任何東西阻礙莉莉安的,我想和你联手,除掉埃尔。“ 

 

米罗嗤笑一声,“你這是溺愛,莉莉安不是你的玩偶,你這樣控制她,她遲早會受不了,而逃走的。” 

 

路亚扬了扬下巴,“看看怎樣。” 

 

米罗嘴角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我拭目以待。” 

她继续道,“我想和你联手,帮莉莉安成为女王,而我们也会帮你成为国王。” 

 

路亚的神色变得有些疯癫,“我们一起除掉那些,阻碍我们登上王位的人。” 

 

“为什么一定要除掉她?意义真的有这么大吗?” 

 

路亚的语调严肃起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就是桃明明不是正规的候补生,但是却能继续留在这里,我有些担心——” 

 

米罗打断了她,“担心背后有势力在兴风作浪。那你想我替你做什么?” 

 

米罗又继续道,“你想让我除掉桃,告诉大家,她不是真正的候补生,但是这种简单你为什么不自己做呢?就是因为你不想弄脏自己的手,还有你,没有实在的证据去证明她就是假冒的候补生。” 

 

路亚道,“和你这种聪明人说话,真轻松,不过呢,上次罗莎说的话,我录下来了” 

 

路亚拿出平板,按了播放键,罗莎清脆的声音在静寂的森林回荡,”怎么办,埃尔发现了她没有平板,要不是当时时间太过赶急,碰巧雪地那边又出现一个来历不明的女孩,我也不会选她的,不过相处下来,发现人也挺不错的,重点是,我怎么跟教官露娜申请平板,怎么办!“ 

 

声音戛然而止,只有些杂音,路亚凝视着米罗 ,“合作愉快!米罗” 

 

“你也是。 ” 

 

殊不知草丛里有一双愕然的眼睛。 

 

“罗莎,米罗有事要请教你,说约你在小树林那边见。”莎菲拍了拍正在打游戏的罗莎的肩膀。 

 

”是吗?谢谢你告诉我,莎菲。“ 

 

罗莎散着步,飘了过去。 

 

“米罗,莎菲说你有事要请教我。” 

 

“就你这个傻子,我要请教你?“ 

 

”不过我倒是有事情要问你,老实说埃尔是不是你以导师身份选中的候补生,应该说,埃尔到底是不是正规的候补生。“ 

 

米罗有意強調了末尾幾個字,他的語氣輕描淡寫,如同在陳述著一件無關緊要的事, 

 

罗莎感觉每個字都好像在刮削她的耳骨,臉頰更火辣辣的像被用力扇著耳光,她满脸慌张,涨红着脸,”你,你怎么会知道的?“ 

 

”没事了,那看来她说的是实话。“ 

 

路亚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位,开始思考起,米罗究竟,是敌、是友? 

 

愉快的假期转眼间就过去了,候补生们又要开始测试了。 

 

[一群略懂塔罗牌的年轻人,在某天各自收到了一封神秘来信,信里邀请他们来一座古堡参加招灵游戏,游戏完成,他们将每人获得一千万的奖励。这群人将信将疑应下,按照信中指示将信『插』在门上睡下,再睁眼时,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座神秘古堡前。古堡的秘密,神秘的招灵游戏,这群年轻人又该何去何从?] 

[您将扮演受邀参加招灵游戏的年轻人之一,探索古堡的秘密,揭开一切的真相。] 

 

一座超大的哥特式黑色古堡,它立在陡峭的山崖上,尖尖的顶高耸入云,似乎要和天空中孤单苍凉的圆月比肩。 

 

古堡极有年代感,整体似乎是由石头搭建的,沉重而湿气重,外墙凹凸不平,石墙上的窗户四四方方,小而高,上头挂着复古的红色褶皱窗帘,透过窗,甚至能看到宛若吸血鬼墓穴的古堡内景,三叉蜡烛灯上的火焰在光线不足的内室里来回摇晃,似灭非灭,将古堡照得更加阴森神秘。 

 

古堡外是腐烂阔叶密布的黑树林,林里皆是枯死的黑色树干,仿佛被什么吸取了生命,在黑夜里歪斜扭曲着,尖锐的树尖直指苍穹。它脆弱的树干上,停歇着几只黑得发亮的乌鸦,似乎被来人惊动,扑棱着翅膀飞上了半空,给古堡增添了一两分不详。四周光秃秃的黑色死树上,歇满了漆黑而毛色光滑的乌鸦。古堡外的院落里,似乎有中世纪服饰的侍女正在弯腰喂满地的乌鸦。 

这里的树实在太光秃了,丝毫不起遮挡作用,以至于森林尽头陡峭崖壁上的黑色古堡一览无遗。 

 

乌鸦们黑溜溜的眼睛正盯着躺在地上两人,像是他们是新的闯入者。 

 

古堡里传来三声像是在说“测试开始”的钟声,随后,地上的两人一齐醒了过来。 

 

意识回笼的刹那,莉莉安蓦地睁眼,映入他眼帘的不是苍凉圆月,而是八颗璀璨的八边星辰。 

是的,莉莉安再次确认了一遍,天上只有八颗星星,七小一大,小的围绕在大的周围,有十分之一个圆月那么大,大的则跟圆月差不多大,它们密集分布在古堡上方的天空,将阴森诡寂的古堡照亮,莉莉安头顶的这片天空则是暗沉灰暗的,没有一丝星光。 

 

莉莉安不语,又抬头看了眼天上的星辰。 

 

米罗跟紧莉莉安,压低声音:“你刚想说什么?” 

莉莉安看了眼他,说道:“星辰。” 

“什么星辰?”米罗刚问出口,猛地意识到什么,抬头看向天上的星辰,恍然大悟,“你是说,塔罗里的‘星辰’卡牌?” 

莉莉安点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