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魔法学校(1)

(编辑过)
连夜敲的

在开始测试前,路亚将莉莉安拉到一旁交代着要注意的事项,“莉莉安,作為你的導師,我要提醒你一件事,考試裡的所發生的事情也是以前真實發生過的,所以你要格外小心,如果你死了的話,你也會永遠被留在那個世界裡,成為那個時代的人,被現在的人說遺忘。” 

 

“我知道了,我想知道里面的人有可能是我们现在身边的人吗?” 

 

“当然有可能,因为那只是一段记忆,人可不是被困在里面的。” 

 

“我知道了。” 

 

系统机械的声音在众人的脑海中响起,在经济上本来就不是很富裕的明丽和约翰夫妇的儿子马特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不得不要长期接受治疗。为了节省开支和方便治疗,明麗开车来到距离医院不远的斯里万格北部,在这里她有幸找到了一个刚刚要出租的房子。这所被树木环绕的旧房子虽不那么体面,却也环境优雅。于是,一家人便很快搬到了这里居住。起初,旧房子幽静古朴的环境还让一家人感觉到格外温馨,但没过多久,这所奇怪的老房子里便接连在夜里发出奇怪的声音,甚至伴随着各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灵异事件,夫妇二人以及孩子也经常被鬼魂出没一般的怪事所惊吓。后来,明丽打听才得知,原来他们的新家,曾经有很多人死在这里,并做过墓地,据说因为麻烦的缘由,地下的尸体并没有被移走,而是继续留在这里,长眠地下。曾经发生过很多可怕的事情。无奈之下,暂时无法搬出去的一家找来了一位牧师,希望能帮助驱散妖魔,而你们就是要担任牧师的角色驱除这些妖魔鬼怪。 

 

黑衣人坐在監控室,看著莉莉安,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这就是那个女孩吗? 

 

被黑衣人密切监视着的莉莉安倒是没有半点不适,甚至乎你可以说她淡定到能将她视若无睹。 

 

莉莉安,一个有着齐刘海和及肩长发的女生,她的模样很精致,脸上的每一个部分都刚刚完美,脖子上还带着一条宝蓝色的星形项链。 

 

 

莉莉安按响了门铃,夫妻两人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一道小缝打量着,半响,确定眼前的是个人,不是其他不该有的生物,才将她放心应进了屋里。 

 

明丽从厨房里拿出了一杯茶,双手奉上给莉莉安,开始娓娓道来,“我们是因为欠债的原因,所以前段时间才经过一个老太太的推荐搬过来的。那时候她说这间房子的租金很便宜,我看她也很可信,环境也不错,所以我们就搬了过来。” 

 

约翰呵斥道,“要不是你就因为那一点小钱,马特也不至于出事!” 

 

“你别不记得,这个决定当时你也同意的!” 

 

“都是你的错!” 

莉莉安对别人的家务事也不好意思插手,只好尴尬地在一旁听着,不过听着听着,忽然发现这次吵架应该是为了为候补生提供线索。 

门铃此时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夫妻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就开始吵起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