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鬼新娘(2)

此章节与副本剧情没有半毛钱关系(要是有兴趣追看下去的话,就认真看看叭,这张就是为了让我省点脑细胞,写感情线老轻松了)

两个星期前,咖啡厅。

“林夕,你觉得系统到底是什么?“ 沈澜稍稍俯身倾前,单手托腮,另外一只手一直在把弄一个黑色的兔子钥匙扣。

林夕拿起手边的咖啡杯,”我个人觉得,它其实可能是魔鬼吧,也可能是救世主。“

“你的排名现在已经很高了,直接攀升到了299,我想,也可以跟你说多一点了。”

说实话299这个排名不算特别高,但是她就是卡在了前三百的地方,跨过了很多人都过不去的地方。

“我们监考官其实也在这个排名上,但是我们绝大部分都是在前五十的位置,而监考官只有33个....”

“但是监考官可以选择帮助自己想要帮助且排名在前五百的人?”林夕打断了她。

‘没错,但是你要加上一点,有潜力和适合系统的人。“沈澜点了点头。

”那你说,系统是因什么而存在的呢?“

林夕张了张口,想要说话,却被咖啡厅突然响起的警笛声打断了,一时半刻也想不起本来要说什么。

公告栏最上方新增了一项特大红字的通知,系统被入侵,暂时更新,所有副本的运行停止一天,沈澜的眼神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茫然,但很快就恢复了,林夕恰巧转过了头,有些狐疑地看着她。

...

半夜的时候,林夕醒来了,空气中弥漫着的血腥味重到无法让人无视,也不知道为什么沈澜可以继续睡觉。林夕推醒了隔壁的沈澜,她真的像是没有意识到半点事情的发生,声音闷闷的,"怎么啦?又死人了?"

林夕敏感地捕捉到那个又字,笑了笑,“没事,就是睡不着,找你说说话。”

”不如说说自己的过去吧。“

沈澜咦了一声,”哇,深夜缅怀过去啊,但是我都不记得了,都说了我进系统后就几乎把一切忘记了,仅仅记得反正我知道沈澜不是我本名,唯一有点印象的人好像只有一个女生的背影,扎着高马尾,穿着蓝白校服。“

...

树林里斑駁的光影,迟到,背影,偷瞄,仲夏,对视,躲闪,心动,暗恋, 这是屬於兩人的学生时代。

曾经许下过不知天高地厚的誓言,初戀懵懂的情愫這樣熱烈而純粹,以至於能輕易衝破倫理的束縛。緊擁著彼此,忘情的廝磨著。

直到几年后,才发现那些山盟海誓仿佛都是一场泡影,说散就散,脆弱不堪。

两人自此以后再没有见过面了,悸动不再,也从未提起。

TB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