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难忘的味道——尸臭

非常特别对吧,请你点进来认真看完

大家知道什么是巨人观吗?如果没有,请看看我的文章

本人非常有幸地在人生中曾经见证过一次巨人观(不过是鲸鱼的那种)

2004年——台南发生过一次鲸爆,据说全部附近的地方都布满了鲸鱼的碎片,血肉飞溅的那种。

而本人曾经在2015年去外国旅行的时候,见到过一条鲸鱼搁浅在岸上,膨胀到下一秒就能爆炸的那种。

其实很多时候巨人观尸体爆炸事件的发生是因为有些手贱的小可爱偷偷用贱兮兮的手碰了尸体,因为尸体本身就膨胀了,里面全部都是恶臭的气体,所以就会像气球一样,爆炸掉。

我本来想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走近了一点,就有一股超级无敌臭的味道(你可以理解为腐肉味+馊味+一股汗臭味的混合体)劝退了我,加上我妈在一旁疯狂拉着我,不让我过去,不停地让我马上离开。

后来回到酒店的时候,我发现那股臭味一直依附在我衣服上,所以扔掉了。

总之这是一张有味道的文章。

反正那股味,我现在还忘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