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错过

(编辑过)
保证不虐,请杨杨你勇敢点进来

故事的开始是一对情侣跨越昨天和今天相遇,有说有笑地牵着手走过学校的梧桐路。

后来男孩成了军人,女孩成了医生,两人携手辅死救伤,好一对神仙眷侣。后来男孩被派到边境地区,战争开始了,虽然战争感觉与我们没关系,甚至离我们很远,但它是真实存在的。

可惜最后女孩盼来的只有一具浑身冰冷的尸体,她抱着一盒骨灰,嘴里还喃喃着,我真希望你能活着回来。

女孩突然想到那条隐晦不明的短信,“等我回家,带我回家,代我回家。”可能他是早就料好会是这样的结局,不过不想说,也不敢说罢了。

那或许又是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作者有话说:煽情实在是太难了~

最近不知道写什么你们来点菜叭(啥类型也可以)

bl,bg,gl

医生和总裁(莫名很萌)

影帝、金主和小演员?

校园?

外星人入侵,然后炸了所有学校!!(这个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三生三世(前世姻缘那种)

星际AA恋!!!

骨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