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这个世界完蛋了(9)

呜呜呜,怎么办,我把我同学带坏了!!

"陈昕,你是唯一一个去过这个偏僻的破超市的人,肯定知道仓库在哪里的。" 魏子乐瞪着期待得快要冒星星的大眼睛看着陈昕。

“呃,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

空气沉默了一会,它继续沉默着。几人看着两人,一边假装自己不存在,一边疯狂地在心中呐喊,你俩快说话

秦源终究是不忍心,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打哈哈道,“哎,你们看货架上的不是吃的吗?”

突然陈昕脸上血色褪尽,脸色阴沉得骇人,把魏子乐的手抓了过去。

  “我没事,”魏子乐偷偷瞄了一眼陈昕,咽了下口水,声音弱了下去,“就可能有点破皮……反正也不疼。“

 话没说完,下一秒,魏子乐瞪大眼睛,愣愣看着陈昕黑着脸,变戏法似的拿出创可贴,紧紧裹住了自己右手食指的指尖。要不是绷带不在自己那里,简直想要把魏子乐的手包成木乃伊。

 “我还想骂人呢!”刚刚的瞬间,陈昕吓得几近窒息,哪怕现在有惊无险,再回忆起来还是疼的心脏骤缩,故而说出来的话也就口不择言了,忽然陈昕的滔滔不绝戛然而止。

“都是……别人吗!你怎么就不能多想想自己。别人出事你难受,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出事了我有多难受?!我知道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可是魏子乐,在你眼中,我的爱很廉价,是负担,是累赘,是吗?在你眼中,我不会担心是吗?“

”难道我不是一样?我就不爱了吗?我就不会担心了吗?我好多话想说,好多话没说,好多话不能说。“魏子乐虽然口吻像是在撒气,但是却句句真心。

    深吸口气,陈昕把魏子乐捞过来,一把抱在怀里,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对方的头:“别总让我担心。”

虽然很短暂,但很遗憾,也很喜欢———《抖音文案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