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这个世界完蛋了(三)

明天考英语,不温了

黑衣人慢悠悠地走着,直到到了一所房子,面上多了些脆弱,还有些虚无的期盼,她推开为了等女儿回来喝汤而没有上锁的门,轻喊道,生怕惊动了丧尸,”妈,你能听到我说话吗?“她放轻了脚步,走进了厨房,等来的只有一具尸体,还是一具被丧尸咬掉了头的尸体,手上还握着手机,上面显示着一条还没有编辑完的信息。

”妈!对不起,我回来晚了,我今天........"黑衣人唠唠叨叨地说了一大堆,像是回到了童年时,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黑衣人坐在地上,一条一条地听着妈妈的语音。她把母亲的尸体埋到外面的花园,女孩回到房里,拿走了一张放在屋里的合照和自己妈妈的手机,就疾步离开了。

黑衣人急匆匆地跑去门牌号是1579的别墅,她脱下了口罩,按了密码推开门走了进去,里面坐着很多人,都是军方的人。

陈昕放下了手上的茶杯,站了起来,吹了一声口哨,“哟,终于来了,还以为你要去嫖呢,大美人。”

“你丫的别给老娘废话,言归正传,我一路走过来,发现情况比我们想的还要糟糕,世上最起码五十亿的人口被活活冻死了,不是我警惕得快,我也冷死了。这次上帝的运气没有降临我们,有些人侥幸没有被冷死,却变异成了丧尸, 应该是由于天气和气候的强烈变化,才会衍生出这种感染力强的病毒,而这种病毒应该是会无差别感染,不论身体质素,只要触碰到丧尸的口水就会马上感染,这是我目前的掌握到的资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