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这个世界完蛋了预告文

真的是太讨厌专题研习了~

大家好,我虽然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可是我还是很想开一下这个故事。全球暖化,人工智能,再度进入冰河时期,冷漠的政府,丧尸

还有哟,我想顺道感谢一下以下几位读者,我写文就是很随心,所以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看我的文章和给我拍手。

@志工爺爺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雞毛的小事 @猫小七 (这位读者大大特别忠诚,几乎每一篇文章她?他?都会点赞)@catding @蔚藍大海 @雲遜83 @閱讀筆耕

好了,我得回去订正题目了,已经有三、四份卷子没有做订正了,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