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谎言之城(三)

我突然想起这篇我忘记了很久的文章

“秦景,你愣在那里干嘛,快过来,现在我是你老板了。现在你要陪我去看马戏团表演!”小丑瞟了乔安一眼,鄙视都快要溢出了,像极了三岁小孩那种不服输的那股劲。

动物当驯兽师。人类反而假扮成动物模样来表演。 在这个谎言之城中,有一种身份错位凌乱感。秦景歪了歪脑袋,不再去看舞台上表演,而是认真地听总管和马戏团老板交谈声,好让他好好了解一下那个坐在他身旁笑的没心没肺的城主到底是个什么人。

听了几乎半场表演的时间,除了奉承的话,几乎没有什么大发现,还不如看看表演呢。

秦景侧过头来打量身旁之人,模样挑不出任何瑕疵,若是自己这副好皮囊是老天爷给饭吃,那城主他就是上天不但赏他一顿满汉全席,还让女媧给他捏一个最好看的皮囊。若是硬要鸡蛋里挑骨头,那就是他的眼睛太過深邃而迷人,当他专心看着你的时候,你绝对无法忽视那种感觉,简直弄得他一个直男都快要心动了。不过呢,这双含情眼也是有个坏处的,就是你一切的想法都仿佛瞒不过他,全部被看穿了似的。

城主像是感觉到秦景打量的目光,半开玩笑问,“你看着我这么久,难道你喜欢我?”

秦景被这一球直球打蒙了,顿时清醒过来,暗暗想,秦景,你现在对面这位可是终极boss, 不要犯花痴了好吗?

秦景忽然灵机一动,决定孤注一掷,水灵的桃花眼带上了一丝坏心思,嘴角也有了些笑意。“对啊,我就是喜欢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