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谈谈日本排放核废水进公海

今天说点严肃的

最近看新闻的时候,看到日本说它的核廢水存放量明年達到上限,日本政府決定兩年後開始將日本核廢水倒入大海。美国还要表示支持。好悲伤啊,以后是不是就不能吃海鲜了!

让我先骂一下日本。日本副首相及財務大臣麻生太郎表示,日本核廢水較中韓等國核電站排入海的濃度更低,更稱即使飲了日本核廢水也不會有事????那请你先喝了再说。你知道核废水是有毒的吗?海洋不是日本的垃圾桶,太平洋也不是日本的下水道。

专家预计这些核废水只需57天就能扩散到整个太平洋,短短几年就可以污染全球的海洋没有例外,这个行为更有可能改变人类的基因顺序。当到了那个时候,海水,雨水都是核废水,全球无一幸免。未来可能会出现双头猪,跟猫一样大的老鼠。

当年的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直接或间接杀死了9.3万人,因为辐射致癌的人数更是高达27万人,而这次日本的核废水来自于2011年的福岛核事故,同样是最高等级的七级核事故。排放这137万吨的核废水对海洋生态和沿海国家的影响是灾难性的。如果想要技术分解,需要高达6000亿的高昂费用,于是日本直接放弃分解,只准备了1000个储水罐去装,由于现在储水罐不够了,所以日本政府决定将装不下的核废水倒入公海。

美国身体很诚实,一边点赞支持,一边禁止日本大米、鱼类等产品进口。我觉得日本应该是以为它有美国这么一个大国支持,他就可以为所欲为。害人终害己。

我在查这宗新闻的时候,竟然让我看到了另一宗让我更惊讶的新闻额,日本一直在杀鲸鱼,人家鲸鱼都濒临绝种了,你还要杀?1982年国际捕鲸委员会通过了“全面暂停商业捕鲸决定”,日本远洋捕鲸开始走下坡路。1987年这一禁令出现松动,允许“以研究为目的”的限量捕鲸活动。尽管遭广泛反对,日本每年仍以科学研究为名大量捕杀鲸类。为了保护鲸类所以要大量捕杀,我在进行科学研究。还有比这更无耻的说辞么???希望日本放过美丽的鲸鱼吧。

未来会不会 出现这种情况呢?“女士,先生们,本次拍卖的商品是一瓶未被核废水污染的500ml矿泉水,起拍价50亿,拍卖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上述皆是个人意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